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公主日記(第一次的勝利)1000字作文

公主日記(第一次的勝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魔幻世紀

  7月2日

  星期四

  雨 

  雨淅淅瀝瀝的下着,我和伊諾 、靈獸們坐在一棵茂盛的大樹下觀賞雨景,幽幽爬在我的腿上進入了甜蜜的夢鄉,帕瓦斯頭頂的一片荷葉去找野果用來給我們解渴。我對伊諾說:“伊諾帕瓦斯去了這麼久怎麼還沒回來呀,會不會出事了?” 

  伊諾納悶道:“對呀,的確去的時間太長了。” 

  忽然從半山腰傳來了一陣陣悠揚的琴聲,我的心咯噔一下想,我好想聽父親說過關於這琴聲的故事,可是怎麼記不起來了,哦想起來了在雲彩山半山腰有一座古老而華麗的王宮,裡面住着一個美麗的精靈但是她卻是由樹精變的,常常彈出悠揚的琴聲把路過的人們都吸引過來,然後將客人們都變成狗尾巴草。 

  “伊諾,千萬不要聽這琴聲呀!”我說。 

  “恩,郁姐姐。”伊諾馬上捂住耳朵,我也馬上捂住。幸好靈獸們不懂得欣賞音樂,它們不會被引誘的,可是幽幽怎麼辦,我正想着忽然幽幽好像被施了發似地走出大樹下向王宮走去。 

  我馬上對伊諾說:“不好幽幽被迷惑了。”伊諾也說道:“該怎麼辦呀,哥哥都被迷惑了,現在幽幽又……。”嗚嗚嗚,伊諾哭了。我想了想,終於有辦法可以不用手在捂住耳朵了。 

  “伊諾給我衣服上的棉花塞住耳朵我們去王宮看看。”我說道。 

  “恩。”伊諾停止了哭聲。 

  我倆和靈獸們冒着大雨向王宮跑去。 

  剛到王宮門前只見怕瓦斯和幽幽向精靈走去。伊諾大喊:“哥哥你怎麼了,是不是被雨淋着了。”伊諾關心的問道。而怕瓦斯並沒有回答伊諾的話繼續向精靈走去,忽然精靈施展了魔法將我們關了起來,我們只好眼睜睜的看到怕瓦斯和幽幽被變成狗尾巴草。 

  天黑了,精靈休息了,我悄悄的爬在伊諾耳邊說:“伊諾我一會兒試一試先激發蒂娜(雪鳳凰)的潛質“火”讓蒂娜用木魔法扳開牢籠,我們出去后,讓你的靈獸用它的潛質“水”燒死那個精靈。” 

  “恩,我們這就行動。”伊諾說道。 

  說罷我就開始使用魔法,我說:“蘊藏着神奇力量的雪鳳凰呀,我命令你們效忠於我,解除魔法!” 

  忽然一陣巨響,蒂娜進行了終極進化,精靈被吵醒了,蒂娜輕而易舉的使用自己火的潛質,我大喊道:“蒂娜將牢籠用火燒化吧,“融化魔法”。 

  牢籠被燒化了我和伊諾逃了出來,我說道:“快,伊諾。” 

  伊諾喊道:“卡瓦快終極進化,將那個迷惑哥哥和幽幽的精靈淹死,水漫大地。” 

  “啊!”隨着精靈的叫聲,精靈被淹死了。怕瓦斯和幽幽的魔法終於解除了。

公主日記(第一次的勝利) 標籤:公主日記作文 第一次的離別作文 無數次的作文 勝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