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迎亞運,促和諧500字作文

迎亞運,促和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10,對於我們廣州市民來說,是充滿期待的一年,因為我們將迎來第十六屆亞洲運動會,亞洲各國的朋友將會相聚在美麗的花城。 

  現在人們提倡“綠色亞運?和諧亞運”,環境保護就自然成為本屆亞運會最重要的字眼。體育館所用的建築材料?還有其它的體育設施都盡量做到了又節能又環保。相應的,我們小學生是否也應該有所表現呢?就拿在馬路上撿起一團廢紙這種事來說吧,這顯然是件微不足道?雞毛蒜皮的小事。但是,我們又有多少人能做到呢?我在此呼籲:作為一名廣州小市民,為亞運出一份微薄之力吧!大家都來做的每一件環保小事堆積起來,就會成為對亞運會的大貢獻。 

  廣州已被評為全國文明城市,我們應該為她錦上添花。在此,市民良好的行為習慣是個重要方面,因為它能夠體現廣州人的精神風貌。要做到這一點,說難不難,但說簡單其實也不簡單。我們不必去做些驚天動地的大好事,只需從點點滴滴的小事做起。例如:在公交車上給老人讓個座,在街上給迷路的遊客指個路等等,這些都是小事,但是如果每個人都能做到,那麼,廣州就會給外地人和老外留下美好的印象。 

付出我們的行動吧,美好?和諧的亞運需要我們一起來建設,每個人都應該為亞運貢獻一份力量。節能環保的體育場館?乾淨明亮的廣州街道和文明禮貌的廣州市民就是一張和諧的廣州名片。迎亞運,促和諧!

迎亞運,促和諧 標籤:迎奧運,促和諧作文 迎亞運作文 亞運作文 亞運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