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亞運讓我們的生活更美麗600字作文

亞運讓我們的生活更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送走世博輝會後,上海世博會的光輝永遠留在我們每個人心中。如今我們又繼續投入到迎接亞運的行動中,如果你細心觀察,或許你就會發現亞運讓你的生活更美麗。

  以前,馬路旁的人行道又爛又臟。地上有許多垃圾,不僅有紙屑,包裝袋,還有很多西瓜皮,香蕉皮。如果有人不小心踩上去,就有可能會跌倒。而且到處都坑坑窪窪的,在盲道中間還有一個大坑,要是有盲人不小心掉下去該多麼危險啊!路邊也沒有種上綠化。路修到一半就停工了,路邊堆滿沙子,石磚。路變得更加爛了,每個人走過都捂住鼻口,還有小心翼翼。

  但是不久,人行道開始變漂亮了。路修好了,地上的垃圾不見了,堆在路旁的石磚、沙子也都不見了。盲道上的坑填好了,人行道看上去乾乾靜靜,非常平整。而且路旁種滿了綠化,炎熱的太陽下卻感覺到陣陣涼意。現在我們再也不用捂住鼻口,小心翼翼地走過這條路了。人們也因此不再亂丟垃圾,破壞綠化。

  不僅路變美了,四周的房子也都換上了“新衣”。以前我跟媽媽出逛街時,總看見有許多房子“臉”上“髒兮兮”的,“衣服”也不怎麼好看,顯得很“老土”。在高大的建築下,低下了頭。但實施了“穿衣戴帽”工程后,它們的臉都化上了“妝”,穿上了美麗的“衣裳”。它們不再顯得老土,就像一個個小公主,向人驕傲地抬起頭。

  亞運,讓我們的生活更舒適更方便;亞運,讓大家變得更加文明更加禮貌;亞運,讓我們的廣州更美麗。

  我們的生活變美麗都體現出我們對亞運的熱情與期待,我相信只要大家共同努力,廣州會變得更加美麗。亞運有你更精彩!

  棠溪小學六年級:巧克力兔子



亞運讓我們的生活更美麗 標籤: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愛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生活更美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