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競選亞運會志願者700字作文

競選亞運會志願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來自禾倉小學五(2)班的一名普普通通的小學生。 十一月的廣州,歡騰跳躍;十一月的廣州,把理想擁抱;十一月的廣州,讓世人銘記,讓國人驕傲!因為,在這個秋高氣爽的十一月,廣州將要舉辦第16屆亞運會。為了使這屆亞運會圓滿成功,當好我們的東道主,我決定要競選的是亞運志願者。我認為這個志願者這個團隊的責任很重大。因為,賽場上體育健兒奮勇拼搏,為了讓體育健兒們在賽場上取得優異的成績,我們要做好賽事的服務工作,賽場下,我們志願者要用微笑和真誠,讓運動健兒們感受家的溫暖和溫馨。
為了當好志願者,我的格言是:用微笑迎接明天亞運志願者是一個光榮的稱號,更是一個光榮的團體,每個志願者都不斷的為社會貢獻自己力所能及的一份力量。
如果我能順利成為志願者,我將有如下的想法:

  1.通過多種渠道加強對志願者協會宣傳力度,樹立志願者的良好形象,擴大志願者在全市的影響力,使更多的人參加到志願者社團里。

  2.不斷吸收新鮮血液,加強新老志願者的交流,溝通,合作。注重培養學生會下一代成員的綜合素質,工作作風和團隊精神,為學生會將來的發展奠定基礎。
3.進一步開展“奉獻一片愛心”的活動,在全市的地鐵站、公交站、飛機場、運動場,這些地方加強宣傳力度。把這項活動做到最好。

  4.增強團隊意識,擴大志願者的規模。歡迎有意願為大家服務的同學加入到我們的社團當中,壯大志願者的實力,為湟里高中貢獻自己的微薄之力。
這一切遠遠不夠,但我會在實際的工作中,不斷計劃好工作,盡我們志願者最大的努力,為需要幫助的人做更多的實事!世界因愛而溫暖,因溫暖而更加團結,相信我,相信咱們志願者一定能把志願工作做到最好!



競選亞運會志願者 標籤:志願者作文 小小志願者作文 亞運會作文 志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