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和亞運有個約會600字作文

我和亞運有個約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人說,體育是一種美的享受:體育如火,充滿豪放之美;體育如水,充滿細柔之美。體育如鐵,充滿剛毅之美。2010年,我們與全亞洲的朋友相約在廣州,一起感受體育的美感。為此,我們大家堅持不懈,勇往直前,要讓我們以“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的精神讓廣州在全亞洲的朋友心中留下永不磨滅的美好的、深刻的印象。

   我想對全世界的人民說,語言是人民的溝通的橋樑,是我們以後和睦相處的溝通的“橋樑”。

正因如此,我開始在周末學習各國的語言,為和全亞洲的人民的溝通與和睦相處的不久將來做好準備。正因如此,我開始全面發展我的運動細胞:在‘跳遠’上,以最快的速度和最標準的姿勢跳到最好;在‘接力跑’的運動上,以“做得最好”盡自己的一份力量……至於籃球、乒乓球、單杠、雙杠這些運動嘛...還需要打上基礎:籃球得先學會投籃;乒乓球得先學會發球;單杠得先學會在“杠”上轉個圈;雙杠得先學會……

2010年,我們與全亞洲的朋友相約在廣州,因此我們在汗水的洗刷下提起精神,我們在失敗的打擊下吸取教訓,我們在總結的過程中尋求更多的進步,即使是一點小小的進步,我們也不會忽略。

2010年,我們為了讓在廣州亞運會成功舉辦。正在營造一個美好的、文明環保的環境;正在營造一個沒有污染的健康環境。在公車上,見到老人沒有座位坐,我們會給老人讓座;在街道上,看見有垃圾我們會幫助垃圾“回家”;看見有誰在想闖紅燈,我們會立刻去阻止他……這些都是我們在日常生活中的小事情,為何我們不從小事做起呢?從小事做起,為文明廣州的建設貢獻無窮力量;為亞運的激情盛會增添無限光彩!

 2010年,為亞運而貢獻力量吧!2010年,為亞運而增添光彩吧!2010年,為亞運而努力吧!



我和亞運有個約會 標籤: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作文 我和秋天有個約會作文 我和亞運作文 春天與我有個約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