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慶校慶,迎亞運1100字作文

慶校慶,迎亞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在時光的流淌中,我已經在這個承載我的夢想的校園裡度過的快六年的時間了,在這裡,我追求着我生命中動人的章節,譜寫出自己走向成熟的小調。

  今年是建校88周年,我和同學們一樣,內心非常激動。學校里蘊含的活力就讓我為之不斷的進取和努力。課堂上,老師用他們最淵博的思想給我講授着知識的內涵。讓我心中滿載着無比充實的愉悅……這一切的一切都激勵着我們學習。

   今天,我們那慈祥的母校迎來了她

  周歲的生日,因為如此,一切空氣變得活潑而輕盈起來,彷彿都為高州一小——這位優秀的“母親”,獻上最深情的祝福。 我們都是從最初的無知走來的。是一小,教育我們牢記“團結、勤奮、求實、創新”八字校訓。使我們知道友情、努力、誠實、思考的重要意義。是一小讓我們“學會做人、學會生存、學會學習、學會創造。”為我們今後的路暗藏了許多有利條件,努力使每位學子都能繪出宏偉的藍圖。

今年也是我國在廣州舉辦亞運會開。2010年,對我們而言,這是特別的一年,因為亞運會將在廣州舉行。我們每一位都翹首以盼,等待亞運的光輝照耀在我們美麗的花城,照耀在我們的心中。亞運,曾經在多少人心中燃燒過希望,在多少人的手中傳遞了夢想。因為這個夢想,有火熱的情感、有奔涌的熱血、有苦甜的汗水。每一個路標都刻下關於夢想的預言;因為這個夢想,用微笑迎接閃電,用坦然面對狂風,心底里不息的永遠是那一炬熾熱的火炬,激昂的火焰。2010年,是祖國騰飛的一年!是令人嚮往的一年!在那朝氣蓬勃的虎年裡,我們將2010年,是祖國騰飛的一年!是令人嚮往的一年!在那朝氣蓬勃的虎年裡,我們將迎來那令人激動萬分的廣州亞運會!作為一位合格的亞運東道主,為了讓外國人民對我們廣州留下一個美好的印象,為廣州能成功地舉辦“綠色亞運,人文亞運”我們應該做好充分的準備。我相信,只要我們肯做,我們一定能做到!除了迎接亞運,我們還要創造文明。我們要主動搞好清潔衛生,美化我們共同的家園。我們應該從自己做起,關愛身邊的人、熱愛自己的城市,不破壞公共環境、不擾亂公共秩序,做一個文明知理的公民,我們的城市,就會變得更加美好!努力共創愛心、和諧亞運! 

  在亞運會舉行前,人們在不斷努力,在自己的崗位上想象未來亞運的成功,感受代表自己的榮耀。也許我與同學會在亞運期間,不求回報地為人們服務,為我們美好的廣州服務,為亞運會服務,默默祝福着我們心繫的廣州,展示我們的廣州最美好的一面。

 這是我心中的的亞運會。也許我們這裡沒有鮮花滿地,但是人們心中的花卻永不凋謝,相信我們的亞運會會伴着這些心中的花,在2010年的廣州綻放出前所未有的美麗!祝願亞運會舉辦成功!

這是我心中的學校,感謝您,我親愛的一小,給了我們種種寶貴的良機。祝願您,我敬愛的一小,願您在未來的日子裡更加輝煌、美麗。



慶校慶,迎亞運 標籤:迎亞運作文 校慶作文 百年校慶作文 亞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