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亞運,改變我們的生活600字作文

亞運,改變我們的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今年十歲,是五年級的一個小學生。說起廣州辦亞運,我還真要豎起大拇指,發生的變化簡直令人不可思議,感覺像在做夢。

  以前,在我家樓下,總是一片“荒涼”,沒有樹木、花草,夏天出門,連個避暑的地方也沒有,搞不好會中暑呢!冬天,寒風凜冽,建築物一兩個手指就數得完,想擋個風也不行,常把我的鼻子吹到“爆擦”,疼得要命。

  現在,廣州要辦亞運會,我們這邊也進行了一系列的改造,種植了大量的花草樹木,還重點整治了附近的珠江水,讓它成為真正的“海景”。此外,馬路兩旁的房屋外牆被重新粉刷一新,份外美麗,像是披上了五彩繽紛的新衣裳,讓人賞心悅目。

  在我家的樓下,正在興建洲頭咀隧道,將有效減輕珠江隧道的塞車現象,大大地節約了居住芳村區居民的出行時間。

  而菜市場更是不用說了,以前的菜市場少得可憐,而且大都是以露天經營為主,既臟又亂。現在經過升級改造,基本上都變成了入室經營了,環境變得乾淨整潔,還將經營的品種劃分得整整有條,方便我們選購。現在,每次我與媽媽一起買菜,都是興高采烈地滿載而歸。

  現在,還有10多天,亞運“聖火”將在海心沙點燃,而我們的城市——廣州,正在一天天地變美變靚,水將更清、天將更藍、路將更暢、城將更美。亞運,改變了廣州,改變了我們的生活。我企盼着這個激情盛會,祝願亞運會辦得更好,更成功。讓我們“一起來,更精彩”。

  廣東廣州西關實驗小學六年級:羅煒禧



亞運,改變我們的生活 標籤:我們的生活作文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作文 迎奧運,促和諧作文 我們的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