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心目中的2010廣州亞運會400字作文

我心目中的2010廣州亞運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心目中的2010廣州亞運會

  亞運!!!曾經在多少廣州人心中燃燒過希望,在多少廣州人的手中傳遞了夢想。因為這個夢想,有火熱的感情,有奔涌的熱血,有苦甜的汗水。而我心目中的2010年亞運會是一個非常熱鬧亞運會。我希望我們中國的運動健兒們像英雄一樣高高的站在領獎台上。

  亞運會是亞洲人民和運動員推動亞洲體育事業發展、增長團結、友誼和了解,維護亞洲地區和平的重要大事。而“激情盛會,和諧亞洲”就是亞運會的口號。本屆亞運會除了有28項奧運會比賽項目,還有13項非奧運會項目的正式比賽項目,其中包括新增設的圍棋、武術、龍舟……。

  不過,現在有些廣州的人的確是太不文明了。例如:在運動場內亂丟垃圾、吐痰。如果一直這樣下去的話,哪么到了亞運會比賽那一天,運動場內就會變得烏煙瘴氣了。那時,不但廣州人沒有好處,還讓別人對廣州沒有了好感。

  所以,我希望那些不文明的習慣從此消失。讓我們一起努力應驗張廣寧伯伯的話:共同創造廣州更美好的明天。



我心目中的2010廣州亞運會 標籤:2010作文 我心目中的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作文 我心目中的英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