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心目中的2010亞運會500字作文

我心目中的2010亞運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心目中的2010亞運會 

  2004年1月1日20時,廣州申辦2010年的亞運會成功了。申辦亞運會的成功消息傳來,人們不禁湧上街頭,整個中國霎時變成了慶祝的海洋:揮舞國旗,禮花升騰。在歡呼聲,慶祝聲中,市民們奔走相告,信心和自豪充滿在每一個中國人的心裡。 

  第16屆亞運會在中國廣州2010年11月12日開始進行,在亞運會期間,我們應該以“講文明,樹新風,創建和諧城市”為理念,向世界展現廣州的魅力,還要像熱情奔跑的“樂樂羊”一樣,把奧林匹克的精神激情無限地傳遞給世界每一個角落,使奧林匹克的精神像永遠都不滅的聖火,永遠存在我們的心裏面。 

  在廣州舉辦亞運會,可以提高廣州的形象和知名度;可以促進廣州經濟的發展;可以加強廣州和亞洲其他地區的交流;會給廣州帶來很多遊客. 

  劉翔在2008年奧運會中因腳負傷而沒有參加比賽,他經過在美國的治療,現已逐漸康復,我希望他在這一屆廣州亞運會中獲得金牌。 

  我們廣東省的陳燮霞、冼東妹、楊伊琳、李珊珊、何沖她(他)們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中獲得金牌,希望她(他)們在這次亞運會上再接再厲獲得金牌。 

  還有我家鄉廣東南雄的小輪車選手馬麗芸,她是我國第一個參加小輪車比賽的奧運會選手,雖然她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中沒有獲得獎牌,但我還是希望她能參加這屆亞運會上,並且取得好成績。 

  我希望這屆廣州亞運會舉辦成功,讓全亞洲的人們知道廣州是亞洲最棒的城市。

我心目中的2010亞運會 標籤:2010作文 我心目中的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作文 我心目中的英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