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共迎亞運1000字作文

共迎亞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隨着時間的流逝,隨着期望的心情,隨着人們的努力,隨着廣州的繁榮,隨着技術的提高,隨着農業的發展,隨着科學的改進,一個即將降臨的日子,一個令人期待已久的日子——2010年11月12日,廣州亞運盛會來臨了!

  電視台的一緝緝新聞都是在為迎亞運而報道,我們所做的一切也都是為了迎亞運,亞運會的開始會引來許多來自各國的外賓、運動員與參觀者,那些來自各國的人士與其說是看比賽,倒不如說是為了了解我們廣州的歷史與文化,感受我們廣州的風俗禮儀。可能是將近亞運的原因,也可以說是為了迎亞運、搞綠化,馬路兩旁無休止的施工,造成經常性的堵車,樓房也為了要換裝而給可惡的小偷有機可乘,經常給住戶帶來不安的情緒。例如有報道:×月×日在某一街上發生的飛車搶劫;×月×日在某一娛樂場所發生了毆打;×月×日在某一住宅內發生了特大盜竊甚至凶殺案等。這一連串的報道難道捏出來的嗎?迎接亞運是大事,但是保證人們能健康、安定的生活更是大事,那些正在施工的馬路儘快完工吧!不要再讓行人發愁了;那些正在換裝的樓房也儘快搞好吧!不要讓人們再為安全問題而寢食難安了。假如還繼續這樣下去,我們還怎樣去安定的生活,無憂的工作?來賓又會給我們廣州一個什麼樣的評價呢?

  愛廣州、愛環境、迎亞運,從我做起。你做好了嗎?有沒有隨地吐痰?有沒有象往常一樣從樓上往下扔垃圾?有沒有往河裡丟瓶子或快餐盒?如果有這樣的話,那就請你停止吧!為了讓自己有個舒適的的生活環境,為了創建一個美麗的廣州,為了給來賓帶來一個驚喜,我們攜手共同努力做好。大家都知道現在有可回收垃圾和不可回收垃圾,把垃圾分類了才能讓地球的資源無限循環,所以我們一定要把垃圾先分類,再扔進指定的垃圾桶,俗話說得好:“繞行三五步,留得芳草綠”。廣州政府花了4億元清理了珠江,為的是什麼呢?保護環境難道我們就不應該從自己做起嗎?

  你看,公路變寬了,過往的車輕快而過;一幢幢的樓房也都換上了新裝,就好象一個個美女那樣向人們微笑;公路兩旁那挺拔的大樹也仰着頭耍着威風,好象向人們展示他的雄壯,人們歡笑着把所有的垃圾扔進了垃圾桶。啊!筆直的公路、美麗的花兒、挺拔的大樹、嫩綠的小草、醉人的微風,悠悠的白雲,藍藍的天空,彷彿所有一切一切都在向亞運歡呼:亞運盛會,開始吧!我們準備好了!

  廣州,我愛您!保護環境,共迎亞運!

  亞運,我為您歡呼!

  亞運,我為您驕傲!

  亞運,我為您喝彩!

  旗峰小學五年級:QQ:303580426



共迎亞運 標籤:迎亞運作文 亞運作文 亞運會作文 我和亞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