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太空之旅作文

太空之旅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奇妙的太空之旅作文700字


  今天,我就要跟着楊利偉叔叔和費俊龍叔叔乘坐”神州七號“到太空去啦!

  早上,我穿好了宇航服,在萬人的矚目下登上了神州七號。我別提有多興奮啦,因為我是自古以來第一位登上太空的女宇航員。

  九點半左右,我們就出發了。神七一切正常,我們正在給工作人員傳送資料呢。在太空上的失重感覺真的很奇妙,有一種無法用語言表達的感覺。我們這次在太空中要生活一個星期,聽工作人員們說,我們還要在太空上行走呢!

  吃午飯的時間到了,我趕緊拿出太空食品大口的吃起來。啊,還是熱的呢,這可見工作人員們對我們的生活多麼關心,特意為我們設計了一個加熱器呢。

  我們在太空上生活已經4天了,今天我們就要實行在太空上行走的計劃。由費俊龍叔叔牽着我的手,小心翼翼地走出軌道倉倉門。“啊,我看見月球啦!”我忍不住興奮地叫着。叔叔小聲地對我說:“噓!這裡需要安靜!”於是我趕緊把嘴巴閉上,仔細地觀看着太空中的月球。月球上只有坑坑窪窪的土坑,好像一個個腳印,真有趣!我趕緊用相機拍攝出了眼前的一切。

  我有看見了地球,地球與茫茫宇宙相比顯得是那麼渺小,就像一葉扁舟。她又是那樣的美麗,有着茂密的森林,黃色的沙漠,寬廣的海洋。我不禁被她所吸引。我也從心底里發出感嘆:“太空真奇妙啊!”

  時間到了,我戀戀不捨地回到了機艙內,把剛才拍攝的照片傳送給了全世界的人們。正在我為自己登上了太空而洋洋得意時,楊利偉叔叔突然說:“不好,系統出故障了!”我急得團團轉,忽然隱隱約約地聽見了一個聲音:“快起床!”哎,原來剛才只是做了一個夢,還好有驚無險。

  雖然剛才只是一個夢,但我已經下定決心,在不久的將來一定要實現它,到奇妙的太空世界去旅行。


2、一個小孩子的太空之旅作文600字


  2006年4曰26日我國火箭發射倒計時:10、9、8……就在接近1的時候一個小孩無意間踏上了火箭倉里,就這樣他被帶上了太空……

  那個無意間踏上火箭倉的小孩在裡面找不到他的爸爸媽媽就放聲大哭起來,宇航員們聽見了火箭艙里有小孩的哭鬧聲就急急忙忙地跟着聲音地毯式搜索起來,最終在一個隱蔽的角落裡發現了小孩。他們一見到小孩原本歡喜的表情一下子晴轉陰,一個抓腦袋,一個幾乎快被氣暈過去了。那個小孩見到這樣的情景也跟着他們做起這樣的動作來,剛剛的傷心現在一下子興奮起來。兩個宇航員更加束手無策了,火箭上既沒有小孩穿的宇航服,也沒有供給小孩子吃的食物,這更讓宇航員們納悶了,現在反航吧,又怕被領導責怪,如果繼續行駛下去呢,又會被這個小孩弄的頭昏腦脹的,這讓他們不禁發起火來,可是這火又不能往這個連十歲都不到的小孩子上撒去啊。宇航員們一想到這些就抱住頭在地上打滾。最後他們決定帶着個小孩繼續飛行,還好他們的食物裡面有根棒棒糖,他們拿着這根棒棒糖命令小孩不能在火箭里四處亂跑,小孩爽快的答應了,答應萬稅收搶過宇航員手裡的棒棒糖撕去包裝紙有滋有味地舔起來……

  地球上那個小孩的父母發現自家的孩子不見了就馬上報了警,到處張貼尋人啟事……

  經過幾個小時的航行終於來到了月球,小孩子只能呆在飛船上默默的舔着棒棒糖,時不時得還咬上一小口。幾小時后宇航員們探索完畢了,就帶着小孩子回到了地球。

  小孩的父母見到了自己的孩子高興得不得了,但是有開始教育那個小孩了:“你千萬別再亂跑了啊,以後跑步見了別怪我沒提醒你!”訓完他們就各奔東西了。


3、我的夢--太空之旅作文600字


  每個人都做過很多夢,如:愉快的夢,可怕的夢,美好的夢,驚險的夢……我的夢就像天上的繁星數也數不清。但是,都漸漸地消失了,只有一個至今使我記憶猶新。

  去年,我從電視里看見太空宇航員??楊利偉叔叔登上“神州五號”遨遊太空,實現了中國人民的千年夢想,我情不自禁喊了一聲:“楊利偉,太棒了,我長大了也要當宇航員”。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心裡不停地想:我要是一名宇航員那該多好呀!晚上,我進入了甜蜜的夢鄉之中。

  我夢見了我在太空上看見了許多小星星,他們熱情地說:“歡迎地球人到太空上旅行。”一個小星星大模大樣地走過來對我說:“你還不知道,你們的地球在太空上只是像一個小沙粒。”過了一會兒,小星星們圍在一起為我唱動聽的歌曲,跳着好看的舞蹈……我告別了小星星,繼續向前飛行。

  突然,我看到一些莫名其妙的人,很可能是外星人。於是,我迫不及待地追了上去,大喊一聲:“你們是哪裡的人?”有個彪形大漢回答說:“我們是外星人。”想果然不出我所料。他們也問:“你是哪的人?”我不假思索地說:“地球人。”外星人讓我坐上飛碟,帶到他們的家園。我舉目眺望,到處綠草連片,果樹成行,就像《西遊記》里的花果山。外星人非常好客,把飯菜送到我眼前,我邊吃邊說:“你們的飯菜別有風味,比我們地球上的飯菜好吃多了。

  ”

  “快起來!快起來!上學要遲到了!”我從夢中醒來就暗下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才會夢想成真。


4、太空之旅作文700字


  公元2010年凱光年間,我乘坐飛船到宇宙遊玩。駛到途中,聽觀光導遊說,在MY星系,有三顆行星,一顆叫做“請星”,另一顆叫做“謝謝星球”,第三顆叫“對不起行星”,他們是“三兄弟”。有這麼怪的行星名?這可真是宇宙八大奇觀之一。這三顆星球,我是去定了。

  “哧——”我首先降落在請星上。突然,一群在街上“飄蕩”的人群,不約而同地大叫了聲“請啊”,便四向逃跑了。“‘請啊’?什麼意思?就算是歡迎我,那也熱情過度了吧?”一連串的問題冒上我的頭腦。於是,我準備下去探個究竟。

  我走到一條大街上,看見人來人往,車輛川流不息,一幅繁榮昌盛的景象。於是,我找了一位大爺,問:“大爺——”“啊!”“大”字剛一出口,大爺就蜷縮成一團,被嚇了個半死。好一會兒,他才緩慢地站起來,支支吾吾地說:“請……請你說話之前,帶個‘請’字”“為什麼?——”“啊!”隨之而來的又是一聲慘叫。“請為什麼?”我總覺得這樣講話有點彆扭??哦不,是很彆扭。“請因為,如果不這樣的話,維‘請’警察就會把你帶回拘留所,拘留五天五夜!”“請哦……”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請這可真是名副其實的‘請星’啊!”

  請接着,我告別了“請星”,駛向“謝謝星球”。(不好,在“請星”呆久了,說話都帶“請”字了)

  在“謝謝星球”上,狀況比“請星”好不了多少,說話都帶個“謝謝”。走到小巷時,我看到一名男子手持鋼棒,將另一名男子“逼上梁山”。突然,他大叫一聲:“謝謝,去死吧!”我心想:這什麼世道,殺人還說謝謝?

  接着,我又訪問了“對不起”行星。結束這次旅行后,我體會深刻:這三個稀奇古怪的星球,真不愧為“三兄弟”啊!


5、我的一次太空之旅作文500字


那一天,我去 郊外玩,突然看到一架好大好大的飛諜,於是我就坐了上去,“嘩”的一下,我被繫上了安全帶,“?紜鋇匾幌攏?傻?鴟閃耍?駝庋??疑狹頌?鍘 

  太空 之旅中,在“空中法庭門口”飛諜忽然間停了下來,安全帶也松解了我坐在一個位子上,原告是地球妹妹,法官是太陽 公公。 

地球妹妹說:“人類實在太過分了,到處各亂扔垃圾,使我的身上髒兮兮的再這樣 下去,我就要成垃圾站了。” 

  太陽公公說:“我不能作出判決,那就請地球妹妹給人類一些教訓。” 

  “大自然” 

  “到” 

  “請你適當 給人類些教訓,叫他們……” 

  這時候 ,地球妹妹昏倒了,原來是人類噪音太大了,竟達到了一萬分貝,這刺激了地球妹妹的神經,導致了地球妹妹的昏迷。 

  地球妹妹躺在病床上,醫生給開了藥方:地球:46億歲,病因:身體嚴重污染,噪音刺激腦神經。處置方法:人類婪利用自然 資源,保護自然環境和生態平衡。 

  醫生對地球妹妹說:“拿給你們的孩子們看吧!”地球妹妹雙手顫抖地接過處方,一瘸一拐地走了。 

  看了這情形,我真為地球痛心啊,我想着:“人類啊人類,地球是怎麼對待你們的,給你這資源那資源,而你們又是怎樣對待你們的母親的呢?”

6、太空之旅作文600字


忽然,一個閃閃發光的東西慢慢地降下來,落到我眼前,等我回過神來,認真地看看。從這個圓圓的東西走下來一個長相奇特的人怪物,只聽他的嘴動着,好像在說:“地球人,你很榮幸,我們的首領讓我們來接一個地球人去我們的地盤旅遊。”說完,他便讓我上那個圓圓的東西。 

  這個圓圓的東西裡面可真奇特!滿間都是一些機器。這時,好像起飛了。不一會兒,就聽外星人說:“到了。”我往窗外一看,“哇!好美呀!”我激動地說。外星人說:“這就是屬於我們的地盤。” 

  看吶!左邊一個圓圓的星球上,大部分都是純藍色,一部分是綠色。“這是我們的資源星球。裡面有許許多多的資源,供給我們的星球。上面80%是海洋,20%是陸地,地底下擁有很多的資源……”外星人詳細地介紹起了這顆星球。 

  接下來,我用外星人的特殊的望遠鏡看到了他們生活的星球。這個星球上的高樓大廈鱗次櫛比,一望無際。人們的生活也十分幸福美滿,環境更是優美動人。一棵棵大樹整齊地挺立在路旁,像一個個威武的大將軍在站崗。 

  “下一個星球就是垃圾星球。”外星人說。“‘垃圾’是什麼意思呀?不會整個星球都是垃圾吧?”我猜想着。到了“垃圾”星球旁邊,外星人又開始介紹了:“這個垃圾星球,是一個專門處理垃圾的星球,我們的星球要是有什麼垃圾,就送來這兒處理。所以我們的星球會那麼美麗。” 

  “該起床啦!該起床啦!”我朦朦朧朧地聽到媽媽的聲音,我睜開眼睛,回過神來,這原來是一場夢啊!

7、太空之旅作文500字


太空之旅 

  2031年,我已經30多歲了,是一個科學發明家。剛剛收到了SY星的邀請函,他們邀請我去SY星做客,我答應了。 

  一到SY星,展現在眼前的是太空中那一輛輛無人駕駛的汽車。說到這,你一定有許多疑問吧!你一定會想:那這種車會不會和別的車相撞呢?其實呀,這種車在1米之內要是有障礙物的話,它會自行躲避,從來都不會發生交通事故。 

  空中的東西還有呢!你相信嗎?他們的房子是建在空中的,這時候,你一定會問,那它不會倒下去嗎?一陣大風來,它不會被大風倒到嗎?這種房子是用高科技產品結成的,不易倒塌。這種房子還有很多功能呢!如…… 

  來到外星人的家后,發現客廳里只有幾件傢具,這時,外星人按下一個白色按鈕,一排長沙發和一些我們常用的傢具突然從下面“蹦”上來,這時,一個機器人端着盤子向我走來,“你好,請喝飲料!”機器人向我鞠了一個躬,笑眯眯地對我說。 

  外星人帶我去參觀花園,果然,這些種子大不相同,這些種子是搭乘過神舟一號飛船的種子,種出來的茄子有些比籃球還大;有些柿子還比南瓜大呢!花園裡還種有許多蔬菜,因為太空蔬菜抗病力強,所以在生長過程中很少使用農藥,它們對人類身體是有益無害的。 

  天色已晚,我告別了外星人,告別看SY星,坐着飛船回地球了。

8、太空之旅作文300字


今天,我們全家打算去太空旅遊。因為科技發達,所以現在已造出:時空隧道、旅遊飛船•••••• 

 早晨,我們一家來到太空旅行社。一位漂亮的姐姐給我們講訴兩天的旅程,價格雖然有點貴,但是那也值得。爸爸給了錢后,帶我們去休息室休息,中午1點出發。 

 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了,我們按着號碼陸續上了旅行飛船,坐在座位上,我高興的想:太空,我來了。突然,飛船上升了,閉上眼睛,一會兒就到了茫茫的宇宙。 

 我們來到八大行星之一———水星,往窗外一看以前沒有人住的行星變的熱鬧了。許多人類到水星上生活,我們的飛船在水星降落了,中午我們要在水星旅館住上一天。 

 第二天,我們遊覽了金星、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我想世界上還隱藏着許多行星。

9、太空之旅作文600字


  我做了一個夢,夢到和楊立偉叔叔乘上宇宙飛船一起遨遊太空。到了發射場,看見楊立偉叔叔在那裡等着我了。我急匆匆地飛奔到楊叔叔跟前,楊立偉叔叔比電視里年輕多了!只見他提着一套太空服,呀!那是給我準備的呀。“你好,張悅小朋友。”叔叔帶着遼寧口音給我問好,“快穿上宇航服,我們出發吧!”“好!”我興奮地接過宇航服,穿上它,來到返回倉。隨着一聲巨響,火箭撥地而起,像火龍一般向天空飛去。火焰染紅了天空,許多人都在觀看起飛過程。

  這時,我心裡就像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忐忑不安,生怕會出什麼事。可我相信祖國的科技會成功的。我這樣想着,心裡也就有了很大的安慰。過了一段時間,我們來到宇宙中,“啊!我看到地球了!”我激動地大叫一聲。“噓!不要大叫,這裡需要安靜!”叔叔對我說。我把嘴巴閉上了,仔細看着宇宙中的地球。地球周圍籠罩着一個小池塘,茂密的森林,就像一片綠色的草地;黃色的沙漠,彷彿是一塊黃沙布。地球朦朧的出現在了我眼前。我又看到了月球,上面有許多坑坑窪窪的土坑,裡面是否蘊藏着許多礦物呢?啊!我真想拿出照相機記錄下我所看到的一切。“這裡平穩了,你可以攝影了!”一個和藹的聲音提醒我。“耶!”我高興得直想跳起來。

  我照下了天河,女媧補天的地方……,我還拍下了等種星座:雙子座、天秤座、獅子座等。我還向楊立偉叔叔提了許多問題星星有多大、多重?星星會變嗎?……他一一給我做了回答,但還有一些他也答不上來了,要等我長大了去研究和實驗。“懶蟲起床了!”鬧鐘響了。唉,這原來是一場夢啊!我現地要好好學習,爭取乘上“神六”遨遊太空。


10、神奇的太空之旅作文900字


  2100年,儘管地球上的人類一直高呼“保護環境”的口號,但是地球還是不斷遭到肆虐的破壞。終於,地球母親一改往日的慈祥發怒了:火山爆發、海嘯、地震、泥石流……災難接踵而至,人類遭到毀滅性的報復。雖然科技已經很發達,但是依然沒有找到第二個適合人類生存的星球。眼看着距離科學家預測的地球毀滅的時間就要到了,聯合國組織派我率領機組人員駕駛飛船向外星球朋友求助。

  飛船高速駛向太空,已經是第三天了,我們還沒尋找到合適的星球降落。正在我們一籌莫展的時候,又遭遇到了太空隕石群,隕石像巨大的子彈向我們重重砸來,再靈活的飛船也躲不過去。飛船急速下墜,跌落在Z星球上,我和機組人員倒是安然無恙。走出機艙,哇,我們不禁被眼前的景象迷住了,真如童話世界一樣:會變色的鳥兒在空中翱翔,鬱鬱蔥蔥的綠樹叢中各式各樣的建築物若隱若現,魚兒在五彩池裡歡快地嬉戲着,汽車不停地穿梭着卻沒有絲毫尾氣排放出來,空氣中瀰漫著甜甜的水果味……我們完全沉醉其中,全然不覺有人靠近我們,直到我的肩頭被輕輕一拍,我嚇了一跳:原來是個Z星球上的人,長得跟我們地球人很相似。他似乎知道我們的來意,慢慢拿出一個綵球兒,他對着綵球嘰里呱啦說起來,頓時綵球地發出了聲音,竟然是中國話:“你們是地球人吧?也是來向我們求救的吧?”我詫異地點點頭,難道他有特異功能?“你們還在太空的時候,我們的雷達就發現你們了,上級派我來接待你們。”“太感謝了!地球上的人類希望得到你們的幫助啊!”我喜出望外,迫不及待地表達我們的來意。他微笑着說:“嗯,我們會的。你們是第8個向我們求救的星球了。地球的問題也是污染嚴重了吧?我們的星球也曾經近乎毀滅,是L星球上的人類挽救了我們。現在,咱們也去拯救你們的地球吧。”我們跟隨他進了一艘飛船,真是神奇,這飛船的外形竟是一個綠色的蝴蝶。飛船啟程了,一路上那個外星使者告訴我們他們星球上一些保護星球的有力措施,我們全部錄了下來,以便聯合國總部研究並公布實施。說話間,滿目瘡痍的地球已出現在我們的視野中。飛船停在地球上空,外星使者拿出一個小藥箱,從中取出幾個小瓶,把瓶中的藥水灑向地球,我們都知道那就是希望之水,拯救地球的唯一的希望之水。使者那和善的神情,讓我想起了電視里的觀音菩薩,但那是虛構的,這卻是真實的,我和我的同事們情不自禁地歡呼起來:地球有救啦,地球重生啦!

 三年級:曇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