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們的校園作文

我們的校園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們的校園作文200字


我們的校園在五蓮縣城的中央,那裡有迷人的四季,有桃紅柳綠的春天,花繁葉茂的夏天,楓紅菊香的秋天,松青雪白的冬天, 我愛我們的校園。 

  一進校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兩棵高大的迎客松,像校園的衛兵一樣。 

  一幢幢教學樓拔地而起,樓內的教室被值日生打掃得一塵不染時不時傳出朗朗的讀書聲,老師們在教同學們知識。下課了同學們井然有序的走出教室,來到了自己的活動區,快樂的玩耍。 

  最引人注目的是校園東邊的花牆,那裡的花非常的多,非常的香,同學一進校門都會情不自禁的說:“真香啊!好香啊!”因為那是我們的校園最引人注目的地方。 

  我愛我們美麗,可愛的校園。

2、我們的校園作文1000字


  我們的校園,坐落在蘆峰山腳下。校園裡四季美如畫:桃紅柳綠的春天,花繁葉茂的夏天,杏黃菊香的秋天,松青雪白的冬天。

  春天,每天早上,我背着小書包,迎着朝霞一起去上學。當我走進校園,看見小花圃里萬物復蘇了;和煦的春風送來陣陣醉人的花香,嬌嫩的小草不知什麼時候,悄悄探出小腦袋,那一片片翠綠,彷彿正在為大地編製綠毯。小花圃里,春風吹過,小鳥隨後唱起了《春之曲》,柳樹姑娘在歌聲和風中舞蹈。花開了,粉紅的桃花開滿了枝頭,空氣中瀰漫著它的香味,山茶花開了,又大又紅,像是小朋友們那一張張燦爛的笑臉,在向我們微笑,紫紅的紫玉蘭開了,她像一位高貴的公主,散發著高貴的氣息……楊春三月的春天走了,花繁葉茂的夏天來了。春天就已發芽的樹木,現在更茂盛了,遠遠望去,像是守衛我們學校的哨兵。

  有神氣十足的鐵樹……最吸引人的是要數我們學校的百年老樹——桂花樹,聽說它已經有一百多年的歷史了。桂花樹像一把撐開的綠絨大傘。只見桂花樹上彷彿塗上了一層綠色的彩漆。遠遠望去,好似一朵朵綠雲,又像年輕的姑娘們喜愛的綠頭巾。一陣微風吹來,桂花樹舒展着它那四季常綠的枝葉,隨風微微的搖動着在陽光下閃着綠光。一下課同學們紛紛跑出教室,像出籠的小鳥一樣。來到桂花樹下乘涼,嬉戲,玩耍。就連池子里的魚兒也被吸引住了,顧不上炎熱,也迫不及待趕來湊熱鬧呢!

  花繁葉茂的夏天走了,杏黃菊香的秋天來了。如果你這時來我們校園參觀,那你可是幸運了。因為每到秋天,我們的校園流傳着這樣一句話:“桂子開花,十里飄香。”是呀!到秋天,桂花樹舒展着碧綠的枝葉,發出綠瑩瑩的光澤,枝頭上都綴滿了米粒大小的花蕾。花蕾逐漸開放,一簇簇金黃色的花朵掛滿枝頭,散發出淡淡的香味。銀杏樹的葉子變黃了,一片片從樹上落下來,像一隻只飛舞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菊花開了,他的四周散發了它淡淡的香味,它的顏色也很多:白的、粉的、紅的……它不僅顏色各異,而且姿態也不一,有的像白色的小絨球,有的像五顏六色的“甜筒”冰淇淋……

  冬天,鵝毛般的大雪從空中飄落下來,落在植物上,好像是給它們穿上了一件件白色的羽絨衣,不讓它們着涼。有些小朋友們迫不及待地跑出教室;脫下手套,拿着雪在打雪仗,堆雪人,多麼有趣的場面呀!就連有些老師也忍不住跟小朋友們拿起一點雪,在手裡玩……

  我們的校園之所以有美麗的景色,是因為冬的孕育,春的萌發,夏的茁壯,才有秋的美景。它到處瀰漫著我快樂的記憶。

  啊!美麗的校園,我愛你!

  六年級:泰迪熊的夢


3、我們的校園作文200字


我們的學校是“東南營小學”,它坐落在秀麗的護城河畔,我們的校園可美麗了!

  走進校園,首先可以看到寬敞明亮的教學樓和漂亮的辦公樓。在通往教學樓的道路兩邊是整齊的冬青樹,像是一排排站崗的士兵。教學樓的前方是操場,有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在高高的旗杆上迎風飄揚。

  下課了,同學們在操場上盡情玩耍:有的打籃球、有的跳繩、有的跑步、還有的在做遊戲……在操場旁邊有許多花壇,花壇里一年四季都開着絢麗的花朵:有春天裡的迎春花,夏天的石榴,秋天裡的菊花……

  我們在美麗的校園裡快樂的成長着,我愛我的校園!

4、我們的校園作文300字


  我們的美麗學校每年都在變化着,甚至每一個季節,每一個月,每一個星期,每一天都在變化着。

  春天,校園裡非常美麗。花壇里五顏六色的花朵和綠綠的小草不知啥時從土裡鑽了出來,笑眯眯地對着我們招手。榕樹爺爺的鬍子更長了,也抽出了嫩芽,比往年年輕了許多。

  夏天,太陽火辣辣的,校園裡的花朵都有氣無力地垂下了頭,一副無精打采、饑渴難耐的樣子。風媽媽來幫忙了,她為大家送來了習習涼風,雨媽媽也來獻愛心,她為大家送來了甜甜的甘露。

  秋天,校園裡的落葉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一樣翩翩起舞,它們正在向樹媽媽道別。抬頭望,一群大雁飛翔地高高的天空,正在撒下一陣暖暖的叮嚀。

  冬天,西北風呼呼地狂掃校園,吹到我們臉上,像劍割一樣疼。可愛的小草、美麗的花朵和強壯的榕樹爺爺又沉睡過去。

  我們的校園一年四季景色怡人,是一座學習的樂園,也是一座美麗的花壇。

  四年級:陳欣


5、我們的校園作文300字


一進校門,映入眼帘的就是三個大花壇,花壇里中着各種季節性的花,是個美麗的花壇。在花壇北面,有一幢六層樓的六藝苑,是同學們學習課外知識的地方。我們有3幢教學樓,分別是同和樓、子游樓、公望樓,都是名人的名字。教學樓樸素,美觀,也很先進,我們不但有上課的教室,還有音樂教室、美術教室、電腦教室等等,每個教室的設備各不相同,一直走下去,是一個很大的籃球場,和一個足球場,下課的同學們都愛到這裡來玩。這就是我們的操場。每個星期一,我都會在這綠色的“草地”上舉行升旗儀式。操場邊是一些種植花草樹木的花壇,什麼花草都有。在操場旁邊是粒粒廳,也就是我們的食堂,是同學們吃飯的地方,為什麼叫粒粒廳就不用說了,就是要我們珍惜每1粒糧食。在粒粒廳二樓,是我們學校的體育館,是同學們鍛煉身體的地方。裡面有乒乓室,有體操室…… 

我的學校真像一幅美麗的畫,讓人看了還想看。我的學校真美!我愛我的學校。

6、愛護我們的校園作文400字


Q Q:20 82 34陳老師

  學校,是知識的天地,學校,是我們交友的樂園,它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健康美好的學習環境。

  就讓我來介紹下我們的學校吧。一進學校大們眼睛直視前方有兩棵大叔矗立在兩邊,像兩個挺立的士兵,守衛着校園旁邊還是個遊樂場所——欄杆,只要一到下課時間同學們都會聚集在這個地方。接着走到了德育長廊裡面有花有草,德育長廊雖然小但也可以稱得上小花園了。在教學樓後面有一棵高大的柳樹,春天一來,她就給自己梳理頭髮,好像在照着鏡子臭美似的。這就是我們的校園,魅力襯托着這清新的空氣,讓我們在這麼美好的學習環境下學習。

  可是有少數同學的行為,讓我們看到了不願意的情景:操場上、樓道上、走廊上總是留這一些紙屑和小食品袋;草坪上,綠化帶這不時發現有點同學故意踐踏留下的腳印;還有的人把教室的桌子擺得跟“一條蛇”似的……如果我們不愛護我們的校園,讓它受到傷害而變得面目全非,我們也會因此受到傷害,損害我們的健康。

  今天,把保護環境作為我們的義務,不讓地上有一點的紙屑……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Q Q:20 82 34陳老師

7、我們的校園作文200字


  我們的校園

  我們的校園美麗、整潔、寬闊。

  一進校門,撲入眼帘的當然是四個美麗的大花壇了!花壇里在滿了植物,有四季長春的松樹、柏樹、冬青;有隻在春日開放的迎春;有粉色的杜鵑、月季等等,花壇里的花,有火紅的、大紅的、粉紅的,顏色各異。有的花半開、有的花全開,形狀各不相同。

  花壇中央是鮮艷的五星紅旗,讓人一眼就能望見。隨後,就是高大的教學樓,教學樓中間有許多小窗戶可以把它們打開通通風。

  繞過教學樓,就是寬闊的操場,快開運動會了,如果你來,就會看見運動員在認真的刻苦練習。

  我和同學們是在這裡,感到無比的幸福。


8、我們的校園作文150字


  我們的學校坐落在一個山腳下。太陽從東方升起,整個學校沐浴在金色的陽光下,顯得更加金碧輝煌。學校上空,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迎風招展。校園內,遠遠望去,好像鋪上了綠地毯。小鳥兒在空中飛來飛去,給學校增加了許多生趣。我們的學校處處洋溢着美,我愛我們的學校。

  民族小學四年級:唐雨婷


9、我們的校園作文300字


我們的校園很美麗,一走進去,彷彿成了一隻只小鳥,歡歌笑語。 

 走進校園,校園的每一個角落都有美麗的花,美麗而動人的花。頓時,我被那美妙的池塘吸引住了,像是有一條先把我拉了過去。這真是讓人意想不到的美,真是讓人無話可說。 

 我深吸一口氣,頓覺一陣清新,真讓人心曠神速。旁邊的小花上綴滿了晶瑩的露珠,如同一顆顆閃閃發亮的鑽石,搖搖欲墜。輕風徐來,花香襲人,火紅的鮮花,像是在燃燒的火焰。池塘的對面有一條長廊,長廊的兩旁有許多椅子,椅子可以讓同學們乘涼,可以讓同學們學習,還可以讓同學們聊天,等等,有很多作用。椅子上面有許多樹枝,樹枝上面有許多小鳥,那唧唧喳喳的聲音霎時組成了一道奇妙的樂曲。 

 校園的景色真美啊!這時是一天的開始,人生的起步。理想的種子要播種, 人生的意義要認識……這裡有青春的幻想,有未來的呼喚。我怎麼能不用心去欣賞這種美呢? 

 我愛您,美麗的校園!

10、我們的校園作文200字


我們的校園

  

我們的校園很美麗。

進了校門,我就會看見高大的教學樓,鮮紅鮮紅的國旗隨風飄動,五顏六色的小花引來了一群小蜜蜂和小蝴蝶。我看見有很多值周生用自己勤勞的雙手在操場上撿廢紙。

我最喜歡校園的國旗。最大的星星被四顆小星星圍繞着,多像我們躺在媽媽的懷裡啊!每次我看到國旗就十分自豪,因為我是中國人。

我很喜歡我們的校園。

   指導教師:張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