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夏天的雨500字作文

夏天的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清晨起床漫步到戶外,地上的積水到處都是,有的地方甚至可以阻擋汽車的前行。可見 昨夜卻是一場傾盆暴雨呀! 

  我看着街上匆匆碌碌的行人,心中便感覺到“一日之計在於晨”的美好。仰望天空深吸 了一口氣,原以為會很愜意,然而卻沒有感覺到那份涼爽,取而代之的是一陣悶熱。天空 中的雲似動非動,似晴非晴,空氣中夾雜着那份潮濕的熱氣,給人一種很不舒服的感覺, 也可以說是一種強烈的壓抑感,就是那種讓人喘不過氣彷彿要窒息一般的感覺。 到了中午的時候,仍然不見有轉晴或者下雨的跡象。天空依然如故,只是給人的感覺是 越來越低,越來越小,彷彿要把人包裹起來。這跟早上的悶熱比起來是有過而無不及呀。 天上的雲分佈的是亂七八糟,什麼形狀都有,給人一種烏合之眾的感覺,再說雲的顏色, 既黑有灰而且中間彷彿夾雜着一絲淡淡地紅,我想即使優秀的畫家也不一定能夠勾勒出這 樣複雜地畫卷。 哎!多麼漫長的一天呀!度日如年大概就應該用在這裡比較貼切。終於到晚上啦!我 走到陽台上去取東西,略略地感覺到一絲輕風襲來,頓時有一種說不出的清爽,彷彿這一 刻是期待已久的,又像是感覺一定會來的。天氣就是這樣說變就變,接着又接連不斷的刮 起了風,一掃白天的壓抑。突然空中一個閃電,那感覺就像發令槍一樣,緊接着就是隆隆 雷聲彷彿要開天闢地一般,然後豆子般的雨點就落了下來,看樣子壓抑這麼久的暴風雨,非下個三天三夜不可呀!!!!!! 

 這夏天的雨!!

夏天的雨 標籤:夏天的雨作文 春天的雨作文 春天的雨點作文 秋天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