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夏天的雨300字作文

夏天的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晴空萬里的一天,突然烏雲密布,雲黑黑沉沉地壓下來,像一個鐵罐子。天氣越來越悶熱,人們的頭上直冒汗,跟剛跑完步一樣。我們仔細看樹底下,螞蟻急忙在搬家,有一隻螞蟻好像在說:“快走,快走,要發洪水了。”我家的小金魚也蹦出水面,在說:“我快要給悶死了。”

  這時,電閃雷鳴,雷聲大作,狂風四起,一點點雨滴砸下來。接着就是傾盆大雨,雨中最可憐的就是大是樹了,一下被狂風吹到這邊,一下子又被大雨扯到那邊,大樹被下雨給變了形。行人緊緊地握住雨傘,鬆了一點點,也會成了落湯雞。

  小花和小草被大雨打倒在地上,整個世界變成了水的世界。雨後一道彩虹出來了,彩虹五顏六色的,非常美麗,我愛下雨,更愛雨後的彩虹!

  二年級:周揚程



夏天的雨 標籤:夏天的雨作文 春天的雨作文 春天的雨點作文 秋天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