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夏天的雨400字作文

夏天的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黃璜

  夏天到了,雨也隨之而來。 

  今天下午,天突然悶熱起來,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不斷的扇着電扇。趴在窗台上,向著天空張望,烏雲一片接着一片擋住了藍天、太陽,它正傳遞着一個消息:要下雨了。 

  沒過多久,天空中落下了傾盆大雨,頓時,地上的人鬧翻了天,一個個慌慌張張地找避雨處,雨像線一樣下着,發出“沙沙沙”地響聲。地上很很快濕了,凹地里堆滿了水,雨水鋪打着地面,打在了水坑中,有時會翻起一個水泡,像魚兒吐泡泡,泡泡爆炸後會變成一個漏斗形的東西,最後消失得無影無蹤。轉眼到了晚上,一陣大風吹過,雨頓時亂了套,雨像路上的行人一樣亂闖,又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落在地上濺起了一層層水花。雨鋪天蓋地的下,下的是那樣大,而我卻高興極了。雷電交加更讓這次雨變的可怕起來,閃電閃過,黑夜變成了白晝,雷“轟”的一聲響起來,像天公發怒,像天公怪罪人間,而雨就是它的眼淚。 

夜深了,雨逐漸停了,雨後的空氣格外清新,樹、草上還有雨珠,葉子在燈光的照耀下,閃爍着亮光,洗過“澡”后的植物變得精神極了。 

  啊!下雨真好。

夏天的雨 標籤:夏天的雨作文 春天的雨作文 春天的雨點作文 秋天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