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夏天的雨點400字作文

夏天的雨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江西省南昌市 南師附小 四(四)班 羅中玉 

 今天,一來到母校,我就覺得很悶熱。“雲娃娃”集體集合,好像在聚會!我發現同學有的帶了雨衣,有的沒帶雨衣。那沒帶雨具的同學應該怎麼辦呢? 

 十點多鐘,已經“等候多時”的“雷公公”再也忍不住了!趕忙“走”到“太陽公公”的面前,“太陽公公”像“老鼠見了貓”,撥腿就“跑”。“雲娃娃”被無情的“黑孩子”趕下了台。“雷公公”見“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它趕緊跑到玉皇大帝面前,玉皇大帝聽了以後說:“好吧!四大天王你們前去助威!”“黑孩子”見過“雷公公”,對“雨寶寶”說:“你們的末日到了!”說完,操場上汪洋一片,雷聲滾滾。“雨寶寶”被“黑孩子”拋了下去,對於還未長大的小“雨寶寶”們,無疑是非常殘酷的事。本應該在天上過着神仙般的日子的“雨寶寶”,即將被無奈的“太陽公公”給晒乾,成為朵朵潔白的白雲,那即是美好的也是悲傷的。 

 大雨過後,風清氣爽。“太陽公公”把“雨寶寶”們曬得光潔透亮。“雨寶寶”的犧牲給我們帶來了一線信息:夏天的到來,送走了陽光明媚的春天!也驗證了 “ 天上烏雲蓋,大雨來得快!”

夏天的雨點 標籤:春天的雨點作文 夏天的雨作文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作文 春天的小雨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