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今天我當護旗手300字作文

今天我當護旗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當護旗手

  今天是星期一,學校要舉行升旗儀式。今天輪到我們班升旗了。老師告訴我們,官浩是升旗手,我和周思雨是護旗手。聽到了這個消息,我很激動。

  到了操場,我的心情既緊張又激動。因為我是第一次當護旗手,還不知道應該怎麼做,生怕我做錯了。看到下面有那麼多同學注視着我,我更緊張了,我的心裡象裝了一隻小兔子,砰砰直跳。輔導員老師告訴我們,先敬隊禮,邁正步,走到國旗前面。升旗手升旗的時候,我們再敬隊禮。聽完老師的話,我的心情放鬆了很多。

  升旗儀式開始了。音樂響了,我們先敬隊禮,然後邁着莊嚴的步伐,走到國旗前面。伴隨着國歌,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我們打着隊禮,眼睛注視着國旗。這時候,我的心情特別激動。

  今天我當了一次護旗手,參加了升旗儀式。這次特別的經歷對我來說非常難忘。我想以後我要好好表現,爭取當上升旗手。



今天我當護旗手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作文 護旗手作文 今天我當家作文 今天我當小交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