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保護樹木,從身邊做起500字作文

保護樹木,從身邊做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保護樹木,從身邊做起 

  同學們,老師們: 

  大家好!相信大家都知道:隨着人類生活的進步,人類的需求不斷增加,為了自己的利益,不斷地向地球母親索取,而沒有滿足的時候,原本漂亮溫柔的地球母親己變得千瘡百孔,傷痕纍纍。母親的綠裙子也變灰暗蒼茫了。 

  樹,對人類做出的貢獻很大,建房,做傢俱,造紙-------等等,曾經有一位外國學者對樹木五十年的價值進行了估算,大約是十九萬六千美元,其次,樹木還可以凈化空氣,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但這些還不足以讓個別人停止亂砍亂伐樹木。日常生活中隨處可見大大小小的紙片、一次性筷子、等,這些都極大地浪費了我們的森林資源,如果再這麼下去會怎麼樣呢,沒有樹木,沒有森林,就會有洪水肆虐,水土流失,土地沙化,小鳥無家可歸--------,多麼可怕的結果。 

  現在,人們也逐漸意識到了樹木對保護環境的重要性,紛紛用自己的行動來保護樹木,保護環境。我國政府每年的將每年的三月十二日定為植樹節,動員全民參與植樹,綠化祖國,綠化我們生存環境,綠化我們的家園,世界各國也都有自己的植樹節,據聯合國統計,全世界有五十多個國家制定了植樹節。 

  我們每個人都不希望樹木從我們的身邊消失。那麼就從今天開始,從現在開始擴大我們的“保護綠色生命的綠洲”保護我們的一草一木,加入到植樹造林的行動中來,讓小鳥快樂地成長,讓我們的家園成為永遠的綠洲,讓地球媽媽重新容顏煥發,恢復活力和生機。

保護樹木,從身邊做起 標籤:保護樹木作文 從身邊小事做起作文 從身邊的小事做起作文 保護地球,從我做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