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去北京450字作文

去北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放暑假了,我媽媽要去北京開會,想讓我見識見識首都的美景,所以把我也帶上了。

  我們坐了一天的火車到達了北京,我下車一看,這裡的房子比南京豪華多了,樓層也很高,最高的有三十幾層,最矮的有十多層。我突然覺的口渴了,買了瓶礦泉水喝,啊,真貴!竟然有六元,南京才兩元,北京是個收費高的城市。

  晚上,媽媽開完了會就帶着我去天安門。天安門是左右對稱的邊上好像用筆描了,很壯觀。天安門裡面就是故宮,我和媽媽買了票進去了。一進門,發現前面有一個房子,和天安門一模一樣。走進這個房子又和天安門一樣……我們走到了最後一個房子,累的上氣不接下氣,媽媽說故宮是皇帝的家,我一聽,心想:黃帝每天在家裡跑,不累嗎?

  早上,媽媽開了會回來又要帶我去長城。長城被人們稱為:八達嶺長城,它東起山海關,西到嘉峪關。人們說能登到第八峰火台的人就是好漢。長城是連綿起伏的,一會兒斜上去,一會兒坡下去。斜上去時我們很吃力,坡下去時我們很小心,生怕會滾下去似的。大約走了一小時,我們氣喘噓噓的走到了第八峰火台,高興的歡呼起來:我們是好漢!

  北京是個繁華的城市,也是個收費高的城市。

  六年級:小晴天16



去北京 標籤:去北京作文 北京作文 北京人作文 北京之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