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保護樹木,我愛我家300字作文

保護樹木,我愛我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羅租小學 四一班 賴卓彤 

  “手下留情,足下留青;愛護環境,人人有責。”這句話已經是家喻戶曉,可到底有多少人是這樣去做的呢?五十年代的工業大躍進,砍樹鍊鋼,這是個多麼慘痛的歷史教育啊! 

  樹木可是人類的好朋友.它是“天然的制氧廠。”我們人類每時每刻都在吸進氧氣,呼出二氧化碳,而碧綠的葉子卻不停地吸收二氧化碳,不停地放出氧氣。據統計,每15畝樹林,一天可以吸收三噸二氧化碳,放出700多公斤的氧氣。 

  清新空氣,使人的頭腦清醒,精神煥發。樹木每日每夜地工作着,這是多麼偉大的功勞啊!如果樹木突然從地球上消失,那麼很難想象人類會怎樣生存下去。 

  為了我們的地球,為了我們的人類,為了我們的生存環境,讓我們一起爭當保護樹木小衛士,把我們的家園這個依山傍水的花園城市建設得更加美好。

保護樹木,我愛我家 標籤:保護樹木作文 愛護樹木作文 我愛我家作文 我愛我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