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恩,從身邊小事做起400字作文

感恩,從身邊小事做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個寒假,我和媽媽一起讀了一本叫做《感恩親人》的書,書中講述了85個刻骨銘心的親情故事。有飽經風霜、日夜為兒孫操勞的外婆,有和藹可親、讓家人倍感溫暖的爺爺,有任勞任怨、一心為孩子着想的媽媽,有輟學拉板車供弟弟上學的姐姐……很多很多故事,個個都感人至深。

  我們常常能記得那些驚天動地的大事,卻經常忽略了身邊的親人。當這些故事再次撥動我們內心深處對親人習以為常、逐漸麻木的神經時,驚嘆和後悔的情緒在我心底油然生起,一種久違的感動讓我陷入沉思。

  當我們欣賞着中秋節的明月,當我們看着滿天燦爛的焰火,當我們走上領獎台接受雷鳴般的掌聲,當我們幸福的時候,我們是否想起過遠方或者身邊的親人?當我們成功的時候,內心是否涌動起感恩的淚水?

  沒有陽光,就沒有溫暖;沒有雨露,就沒有豐收;沒有水源,就沒有生命;沒有親人,就沒有我們,沒有親情,我們的世界將是孤獨和黑暗的。是親人無私的愛,鼓勵着我們不斷實現理想,讓我們一次又一次走向輝煌!

  讓我們擁有一顆感恩的心,學會感恩身邊的每一個人吧!



感恩,從身邊小事做起 標籤:從身邊小事做起作文 從身邊的小事做起作文 從小事做起作文 復興中華,從我做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