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環保,從身邊做起800字作文

環保,從身邊做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地球,是一個美麗的家園。我們每個人都應該要去愛惜它?呵護它。

  可是你知道嗎?當你不小心地往地上扔下易拉罐時,你注意到地球的衣裳髒了嗎?當你不經意將白色飯盒扔進河水中時,你難道沒看見河渾濁了嗎?這些對你可能並不重要,但小動物和人類賴以生存的土地和生命河卻被你給毀了。

  在街上,總會看見有人為了少走幾步路,將自己手中的垃圾隨意扔在地上,這種行為既破壞環境,又不美觀。雖然有懲罰,但一直以來並沒有什麼成效。到最後,只有清潔工來收拾殘局。那假如是在自己的家裡,到處都是垃圾、蒼蠅還滿天飛,你自己好過嗎?那假如世界上沒有清潔工,要是這樣下去你敢想象嗎?看着人們這樣的行為,地球媽媽哭泣了。讓我們管好自己的手,不管是在什麼地方,什麼時間,請將自己手中的垃圾送回家。

  還有一種不好的行為,那就是踐踏草坪。每當放學,有些孩子為了開心,總喜歡在草地上踢足球。當你的腳踏在上面蹦蹦跳跳的時候,享受大地關懷的時候,你可知道它在埋怨上天。小草也會疼,它只不過沒有表達出來而已。每天早上小草臉上會有一些露珠,而這些露珠就像是它們的眼淚。小草也有感情,當它快樂的時候,它會挺直腰,享受陽光的溫暖,微風的沐浴;當它哭泣的時候,它會彎下自己的腰;當它埋怨自己是顆不起眼的小草時,它已死去。讓我們管好自己的腳,別再踐踏草坪。用行動安撫已死去的靈魂,再度點燃生命的奇迹。

  你看見過嗎?幾十個人的手裡拿着電鋸斧頭,他們是要去砍伐樹木。當森林出現電鋸聲時,將伴隨着一棵棵樹的倒下。當出現龍捲風和沙塵暴時,再也沒有樹木來擋風遮雨。到時再也沒有後悔葯可吃。沒有了樹,空氣也變得不再清新。當你冷的時候,你去撿樹木生火,可你的溫暖卻是犧牲一棵樹換來的。有些樹木生長了幾百年甚至幾千年,可就一把不起眼的斧頭結束了它漫長的生命。多麼堅強的樹,不知當它倒下的那一瞬間,它想到了什麼?多麼頑強的樹,可最終還是逃不過厄運的毒手。

  六年級:love咪咪公主



環保,從身邊做起 標籤:從身邊小事做起作文 從身邊的小事做起作文 復興中華,從我做起作文 節約,從我做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