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環保,從身邊小事做起300字作文

環保,從身邊小事做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環保,從身邊小事做起……

  是誰最早孕育了我們祖先的生命?是誰的乳汁哺育了人類的後代,使這一原本脆弱的群體得以延續?是地球,我們當之無愧的母親!

  是誰在慾望的膨脹中喪失了理性,對母親舉起了罪惡的屠刀?是誰在冷酷的掠奪中毀壞了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使綠色的園地成為一個千瘡百孔的墳墓?是我們人類自己本身??地球的兒女!

  正當我們為辛苦構築的現代文明而感到沾沾自喜時,無論沒有想到,我們正親手把自己葬送在這種所謂的文明裡面:茂密的森林被無情地砍去,留下乾枯的枝幹和無邊的沙漠;清澈的河流被嚴重污染,,成為渾濁不堪的液體;我們周圍洋溢着各種有毒的塵埃,潔凈的空氣幾乎要成為人們童話中才有的美麗夢想;人類的朋友,大自然中平等的成員,鳥類、動物正慢慢走向滅絕,這一滅絕速度,比自然淘汰的速度快了2000倍……



環保,從身邊小事做起 標籤:從身邊小事做起作文 從身邊的小事做起作文 從小事做起作文 復興中華,從我做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