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保護環境,從身邊做起400字作文

保護環境,從身邊做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每當我想起這句話時,我都會打開我的記憶海洋,回憶一下過去的時光。 

  那是暑假的一天早上,我和弟弟一起到郊外去散散步,呼呼新鮮的空氣。我們走着走着,突然我發現路上怎麼堆滿了垃圾,有果皮、易拉罐、紙團……這些垃圾招惹來了蒼蠅。臭氣連天。看見這個景象,我馬上想到老師曾經說過:“如果我們能從小事做起,從自己做起,從小事立起保護環境意識,這樣我們才擁有一個美好的家園。”一想這些話,我迫不及待地對弟弟說:“快找來垃圾袋,把垃圾收拾一下,然後,拿到垃圾箱放。”說著我們就幹了起來。有幾個在玩的小朋友,看見我們倆在撿垃圾也都過來幫忙撿了起來。過了好一會兒,我們撿累了坐在草坪上休息,個個都滿頭大汗,汗浹流背。一陣微風吹來,風吹彎了小草,小草好像在笑眯眯地對我們說:“謝謝你們小朋友!”雖然很累但我們聽了心裡都甜滋滋的。 

  只要我們人人都獻出一點保護環境之心,愛護大自然,保護環境,樹會變得更綠,花會變得更紅,空氣才會變得更清新呀!為了我們美好的未來,讓我們大家一起都來好好保護環境吧!

保護環境,從身邊做起 標籤: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作文 從身邊小事做起作文 從身邊的小事做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