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勝利東小學——我永遠的家園900字作文

勝利東小學——我永遠的家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勝利東小學——我永遠的家園 六年級四班  胡穎

  天還是那麼的藍,地還是那麼的寬,勝利東小學還是永遠矗立在濰坊東部。走了一批又一批的畢業生,來了一批又一批的新生,一張張稚嫩的小臉變成熟了,又來了一批又一批陌生的臉龐…….20年過去了,這永遠不變的規律在繼續轉變着……在這裡我們渡過了六年的時光,留下了我們無數的汗水和酸甜苦辣。勝利東小學——我們永遠的家園。 今天,我早早地起了床,吃好早飯,讓爸爸送我上學。來到新學校,啊!這個學校真大:這裡有許多老師和同學,有許多教室,有很大的操場,還有又整潔又寬敞的餐廳。上了學,先是找以前的小朋友玩,很是新奇、興奮。接下來,認識了許多新同學,新朋友。開始學習語文、數學、英語等很多課程,快樂而且充實。看來,讀一年級真不錯。 

  我上二年級啦!我的個子高了許多,像個小大人兒.我的手變靈巧了,能幫爸爸媽媽干很多事情了。二年級,真好!我會像芝麻開花一樣,"節節高"!

  一轉眼一個學期又過去了,新的學期又來到了,我再次回到這個美麗的校園,見到了我那敬愛的老師,和友好的同學。老師教我們知識,同學和我一起玩耍,從一年級的小不點到變成三年級的大姐姐,離不開老師一點一滴的教誨。一年級時的我什麼也不懂,只認識拼音還會寫一些筆畫少的字,到了二年級結束時,我已經會背50多首古詩了。馬上開始三年級了,我們又增加了許多科目,有科學、社會、勞動與技術。在此,我想自豪地說一句:“我上三年級了!”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三年的時間就這樣匆匆忙忙的過去了,我已經變成了一個大姑娘。新的學期開始,一切都是嶄新的.我想,六年級的生活一定會是新奇的.我們以前在一樓上課,現在搬到三樓啦!爸爸說,這叫"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在這個學期里我會努力學習,提高我的寫字速度,把每項功課學得棒棒的,爭取每門功課都讓爸爸媽媽和老師滿意!

  天還是那麼的藍,地還是那麼的寬,勝利東小學的道路還是那麼遠。雖然我快要畢業了,但是勝利東小學是我們永遠的家園。

勝利東小學——我永遠的家園 標籤:我永遠的天空作文 我永遠的朋友作文 我永遠的記憶作文 永遠的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