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有個女孩叫多拉700字作文

有個女孩叫多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有隻蝴蝶叫曉曉,它的家住在隱蔽的樹林中。 

  有個女孩叫多拉,她的家住在叢林深處。 

  她們都有一個家——森林。

  (一)女孩多拉日記: 

  窗外的世界如此迷人,但是我不能出去。因為我少了一樣東西,一樣對於我來說珍貴得不得了的東西。 

  可是我仍然每天熱忱地期待着奇迹。看着一年四季從我空蕩蕩的褲管中逝去,拔節的樹苗已經長成了一棵參天大樹。 

  而那參差不齊的草叢中竟意外地長出了幾朵嫩白色小花,我驚叫着,啊,那是多麼迷人!而我呢?只能坐在輪椅中靜靜觀望。不知何時,蝴蝶也紛紛揚揚地撲翅而來。

  (二)蝴蝶曉曉日誌: 

  這塊地方的花真的好美麗!我們家從遙遠的非洲搬來,雖然路途艱辛,但是這極美的景緻,足以抵消我們心中的不平。 

  草坪的不遠處是一個雅緻的房子。不經意間,我看到了小腦袋,那就是人類吧。她只是依着窗檯遠遠觀望,我真是納悶了:這個女孩怎麼不出來玩?據我所知,那些人類只要一看到我,就會拿着稀奇古怪的網子來捕捉我們。 

  嗯,還是不來的好。

  (三)女孩多拉日記: 

  今天,正當我望着蝴蝶出神時,父親拍了拍我的肩膀,想什麼呢? 

  那蝴蝶可真好看!我指着草坪上翩翩飛舞的蝴蝶開心地笑了。 

  爸爸隱去了,我不知道他去哪裡了。我想,他大概是去工作了。但是,我再望向窗外時,卻見父親肩上扛着網子和一些小瓶缸。

  (四)蝴蝶曉曉日誌: 

  一個長相慈祥的男人從木門中出來,手中的大網子讓我剎時明白了他的用意,夥伴們瘋了一般向四周散去,我飛高,飛高,突然窗內的女孩帶着哭腔喊道:“不要,爸爸,不要抓它們。”我看去,竟一眼看到了她為什麼不出來玩的原因!男人停住了捕捉,望向女孩。女孩用力地用手肘向上撐:“爸爸,我不要蝴蝶!”我在半空中愣住,然後飛向那女孩,停在她的窗檯,女孩,讓我來做你的腳吧!

有個女孩叫多拉 標籤:有個女孩作文 那個女孩作文 一個女孩作文 兩個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