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鉛筆和新華字典300字作文

鉛筆和新華字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以前鉛筆和新華字典是一對好朋友。 

  一天新華字典突然向鉛筆發出“挑戰書”,新華字典要和鉛筆比一比誰的本領大。 

  它們倆走進一間教室,鉛筆看見一位同學的鉛筆尖斷了,它連忙跑過去,那位同學看見鉛筆就像看見“救命稻草”似的,他拿着鉛筆又認真的寫起來,鉛筆得意地說:“怎麼樣!服不?” 

  新華字典不服氣,它拽着鉛筆的手來到另一間教室,正巧一位同學有一個生字不會寫,新華字典笑眯眯地快步迎了上去,那位同學一看到新華字典立刻眉開眼笑。是啊!馬上就又會了一個生字,誰能不高興呢! 

  新華字典和鉛筆一時很難決出勝負,鉛筆突然想:他們應該找智慧爺爺評一評。 

它們找到了智慧爺爺來裁判,智慧爺爺對它們說:“你們不要只看別人的短處,要看別人的長處,並且你們不要比這比那,你們要攜手並肩助所有的求學者一臂之力。 

鉛筆和新華字典慚愧的低下了頭。 

  從此以後,它們成了摯友。 

我的23725546。

鉛筆和新華字典 標籤:新華字典作文 鉛筆和橡皮作文 鉛筆和鋼筆作文 鋼筆和鉛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