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有個女孩叫楊倩芳600字作文

有個女孩叫楊倩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如果在操場上做操,很容易就能在人群里找到楊倩芳(至少在六(2)班這個大雜院里)。因為她披着一頭烏黑烏黑的誰都想有的長發,長着一雙圓溜溜而水靈靈的濃眉大眼,一張不大不小的嘴巴端正地長在小山似的鼻子下方時而緊閉時而開啟,可愛極了! 

  楊倩芳不但長得可愛,她那助人為樂品質也是班上的楷模 。 有一次,我因為考試前幾天請假,落下了許多的課。焦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直撓頭!楊倩芳知道后,親切地問我怎麼了,我無奈的回答:“這幾天沒上課,功課作不來,這次考試一定沒戲了!”她聽了我的訴苦眨眨,便想也不想就嚴肅地對我說:“吳昕,我替你補課吧!好嗎?”說完又眨眨那雙大大的眼睛。我聽了,對她的敬佩立刻提升了幾十點!“別楞着了,快沒時間了,我們開始吧。”我點點頭“恩”地回答。她翻開自己的書,為我補上落下的數學知識。我也翻開自己的書,仔細而認真地聽她的話,生怕漏了一點知識。我們從分數除法講到了分數應用題。又從分數應用題講到了分數除法。她還為我出了兩道題目,我做了一遍錯了一個,她不灰心,繼續仔細地教我,在那節自修課里,她認真地教我作題,我也仔細地聽。短暫的自修課很快過去了。

  我們迎來了數學考試。也許在自修課以前這些題我不會做,但楊倩芳給我補過課之後,這些題目簡直就是小菜一疊!經過60分鐘的數學考試后,隨之而來的是語文考試,因為楊倩芳教過我一些知識,所以我也不覺得困難了。 

  兩天之後,成績公布了,我數學以98的高分積壓群雄,語文也不少於96分。我要謝謝楊倩芳,是她幫助我成功地補上了知識的缺口! 

  楊倩芳,謝謝你!

有個女孩叫楊倩芳 標籤:有個女孩作文 那個女孩作文 一個女孩作文 兩個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