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梅江橋將重現生機600字作文

梅江橋將重現生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梅江橋將重現生機

2008、11、23

  昨天上午,我與馮暢一起去散步,順便去觀看了梅江橋,只見已經封閉的橋頭邊搭建起施工的工棚,二台勾機正在橋墩下挖土,幾十個工人叔叔正在緊張的施工,個個幹得滿頭大汗,河床的水位很低,橋樑下機聲隆隆,工地上呈現出一片繁忙的現象,充分說明人們等待已久的修建梅江橋工程已經正式動工,內心感到無限的興奮。

  從能記事時起就知道梅江河上面有這座古老而美麗的水泥橋,它把梅城的南北兩邊緊緊地連貫,我經常去文化公園都是騎單車在橋上經過的。但是這座橋年代太久了,去年10月就開始停止使用了,很多人都在那留影,擔心它會被拆掉.,好多人都很懷念它,每天在它上面來回幾遍,留下了多少或匆忙或輕鬆的腳步吧!

  這座古老的橋有十一個橋拱,白天的時候,遠遠就能看到它白色的淡雅的身影,在清清的河水上面,顯得秀麗純樸;晚上,華燈初上,多彩的霓虹燈像是給它穿上了時尚的新衣.增添古典和洋氣,是梅城一個值得紀念的景點.在封閉以前,橋上總是很多散步的人們,大家在橋上觀看一江兩岸的美麗景色,天熱時那裡是乘涼的最好去處;河邊更有一些獨自或結伴的垂釣者在自得其樂,偶爾提起一條金紅色的大鯉魚或活蹦亂跳的鯪魚,贏來一片羨慕的喝采,收穫成果的魚翁臉上總是掛滿笑意。

  自去年檢查發現梅江橋因年久失修變成危橋后,就封閉不準通行了,這時人們再一次感受到這座橋的重要,真正感受到我們的生活離不開它。經過多方研究,最終做出維修加固、加大的方案,得到大家的熱烈擁護,據說這次維修加大工程大約要10個月,要花好幾千萬元。我期待着梅江橋重現生機、為人們的生活提供優質的服務!讓可愛的家鄉這道亮麗的風景線更加耀眼奪目!



梅江橋將重現生機 標籤:生機作文 生機勃勃作文 充滿生機的春天作文 春天的生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