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在春暖花開的日子裡300字作文

在春暖花開的日子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春暖花開的日子裡,我懂得了:不僅父母會給予我們愛,陌生人也會給予我們愛。

  有一次,我作業做完了,就穿着溜冰鞋到校小區里溜冰。正當我留的走火入魔的時候,出乎意料的是發生了!前面有一個台階,而我卻粗心大意,沒看清前面的路。我的左腳先溜向台階,這時,我開始覺得身子往後仰,接着,只聽“啊”的一聲,我摔了下來。我的手緊緊地捂着腿,萬分疼痛。

  過了一會,我隱隱約約的看到一位素不相識的阿姨循聲向我走來。轉眼間,那位阿姨已經走到了我的面前,蹲了下來,二話沒說,拉開我的手,血便像洪水那樣涌了出來,她連忙拿出自己隨身攜帶的方巾捂在我的腿上,用膠布把方巾固定住,並把我扶起來。我的心裡暖烘烘的,對那位阿姨說:“謝謝你!”“不用謝。”阿姨一邊說,一邊關心的摸了摸我的頭。

  原來陌生人給予我們的愛也像春光一樣溫暖啊!

  六年級:呂朱婷



在春暖花開的日子裡 標籤:春暖花開作文 春暖花開時作文 又是春暖花開時作文 花開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