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媽媽我愛您!400字作文

媽媽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天早上幫我梳理頭髮的是媽媽;把我從小帶大的是媽媽;在我生病時照顧我的是媽媽;在我沒有信心是鼓勵我的是媽媽;在我每次睡覺踢被子時,幫我蓋被子的依然還是媽媽。

  我,在漸漸的長大,而媽媽——在一天天的衰老。

  我眼睜睜的看着媽媽衰老,虛弱。

  不禁,長大了,做自己理所應當的事,一點也不難。

  媽媽累了,走到她的身邊,拍拍她的肩,聊幾句,讓勞累的媽媽——放鬆心情。

  世界上,沒有比媽媽更美麗的東西,沒有比母愛更偉大的東西。

  媽媽老了,勞累了,她並不希望,你報答她什麼東西——金錢?財富?孝心?她都不想要,她需要的是一個簡單的禮物——就是你偉大的成就!!!媽媽為你,努力了一輩子——洗衣、做飯、幫你穿衣服、幹活、送你上學、接你回家。

  一大堆的家務活,等着她。可她——從不抱怨!

  如果你,在她累的時候,幫她擦擦汗,在她沒有力氣的時候,幫她捶捶背,盡自己的本分!

  我最喜歡的歌曲,最感興趣的歌曲——【世上只有媽媽好】

  初一:巧克力的小驕傲



媽媽我愛您! 標籤:媽媽我愛您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您作文 我愛您,媽媽作文 媽媽我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