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三八婦女節的禮物500字作文

三八婦女節的禮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三八婦女節的禮物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是媽媽的節日。我琢磨着要給媽媽送上一件最有意義的禮物。送束花吧,太俗氣了;送件羊毛衫吧,太貴了,沒錢;送張賀卡吧,又太普通了。怎麼辦呢?我苦思冥想了一陣,忽然眼前一亮,對了!就買這個!剛放學,我就飛一般的跑向禮品店,為媽媽挑選節日禮物。

  推開禮品店的大門,禮品店裡不僅商品五花八門,讓人眼花繚亂,而且人山人海,擠滿了為媽媽們買禮物的小學生。

  一小支潤唇膏映入我的眼帘,媽媽的嘴唇經常乾裂,一到了冬天,還裂出了一道道的小口子,如果有了它,媽媽不僅嘴唇會變的光澤亮麗,還讓媽媽年輕了好幾歲呢!想到這兒,我毫不猶豫的掏出錢,為媽媽買下了潤唇膏。

  回到家裡,我總覺着少點什麼,於是又給潤唇膏包上了美麗的包裝紙,上面貼上了一朵拉花,多美麗呀!拿出了茶葉,倒上開水,為媽媽沖了一杯熱茶,然後把它們都放在餐桌上。

  時鐘敲了七下,媽媽又準時拖着勞累的身子回來了,一進門就看見了我的“心”,媽媽一時沒反應過來,可過了一會兒,她哭了,是高興地哭了。就在那一瞬間,我思緒萬千:多少個日日夜夜,媽媽付出了多少愛,細細想來,媽媽的愛都是免費的啊!我一定要讓媽媽每一天都感受到我的關愛!

  這雖然是一支不起眼的潤唇膏,但在媽媽的眼中,它卻變得如十字架般神聖,糖果般甜蜜,鮮花般美麗。因為它包含了我對媽媽的千萬個美好的祝福和濃濃的愛啊!



三八婦女節的禮物 標籤:三八婦女節作文 三八婦女節快樂作文 難忘的三八婦女節作文 婦女節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