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致媽媽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致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您把我從一個嗷嗷待哺的嬰兒,培養成一名小學生。這十三年來,您為我付出的實在是太多太多了,真讓我感激不盡啊!今天,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和您說說我的心裡話。

  媽媽,您每天都給我做可口的飯菜。有一次,您問我:“兒子,今天想吃什麼?”我脫口而出:“鍋包肉。”您爽快地答道:“好哩。”可您打開冰箱一看,肉沒有了。便毫不猶豫地拿着傘,冒雨到離家很遠的商場去買肉。回來時,您的衣服已被淋濕了。可您來不及換一下,便立刻走進廚房。一陣忙碌后,一盤色香味俱佳的鍋包肉便“新鮮出爐”了。您把它放在我面前,自己卻捨不得吃一口,看着我大口大口地吃着,您露出了燦爛的微笑。此時,我真想對您說一聲:“媽媽,謝謝您了!”

  媽媽,您不但給我做可口的飯菜,還給我織毛衣呢!去年剛入秋的時候您怕我冷,貪黑給我織毛衣。我一覺醒來之後,看見您還在飛針走線。我走上前去說:“媽媽,您怎麼還織啊?快去睡覺吧!”而您摸摸我的頭說:“明天氣溫下降,今晚我一定要織完,你快去睡吧!”聽了您的話,我的淚水在眼眶裡直打轉,我強忍着沒讓它流下來。第二天早上,我穿着這件漂亮的毛衣去上學。一進教室,同學們都把目光聚集在我身上,圍着問我:“你這件毛衣在哪買的?真漂亮!”我自豪地說:“這是我媽媽給我織的。”現在這件毛衣雖然小了,我穿不上了,但是我會一直珍藏着它,因為這毛衣的一針一線都凝聚着您對我的愛。媽媽,我真想對您說:“謝謝您了!”

  媽媽,您對我的愛何止這些呢?在學習上,我一遇到“攔路虎”,您不管有多忙,都會立刻放下手中的活來耐心地輔導我,一遍,兩遍……直到我會了為止。您還給我買課外書,一本,兩本……家裡的書越來越多了。每到雙休日,您還要送我上這個輔導班,那個輔導班。媽媽您太辛苦了,我真想對您說:“謝謝您了!”

  媽媽啊,您對我江河般的愛,我該怎麼報答呢?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絕不辜負您對我的一片期望!媽媽,我愛您!直到永遠,永遠……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兒子:段本通

  2009年7月15日

  (指導教師李本華)

  吉林省農安縣實驗小學六年級:段本通



致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致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