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致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致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致媽媽的一封信

 河南省平頂山市 光明路小學六班 王墨 親愛的媽媽:

  您好!對不起,請原諒我用這種方式傾訴我的心聲。我沒勇氣直接向您說出我的真心話,只好把希望寄托在這封信上。希望您能靜心讀完。

  媽媽,每當我考試成績不好,您總會批評我,恨不得把我摔死。媽媽,我知道您是一時衝動說出來得氣話。但您說的那些氣話,傷了女兒的自尊心。媽媽,女兒長大了,也有了很強的自尊心,每當您說氣話時,晚上睡覺我幾次都在想離家出走,但我沒敢那樣做,因為我怕傷了您的心。

  媽媽,那天的事,您還記得吧。我因為上課做小動作挨了老師的點名,回到家裡,我把事情一說,果然不出我所料,您大發雷霆,一會兒說要把我喂的小雞送走,一會兒又說怎麼怎麼打我。媽媽,我當時多想說出真心話呀!可都被您的氣話擋了回去。晚上,我難受極了,頭有點疼,本以為您會關心我,可您卻說我是裝的,一氣之下把書一摔,轉身就走了。媽媽,我真的沒裝,可您……

  媽媽,在這一段時間裡,我從您的眼神中可以看出,您看我總像缺少一個偏旁的字一樣不順眼。媽媽,我到底怎麼了?

  媽媽,結束您對我那天的冷戰吧,女兒想看到您的微笑,不願意看到您那冷冰冰的臉。媽媽,其實我懂您的心!

  祝您: 身體健康!

  女兒——王墨

  2003年3月25日

致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致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