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致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致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親愛的媽媽,您好:

  今天很榮幸也非常的高興能在這裡為您寫一封,此時此刻的我,非常激動,三八婦女節就快到了,我有好多話要對您說,藉助這次機會,在這封信里向媽媽您訴說……

  幼兒時,您用您的乳汁哺育我,餵養我,將我養大,您的呵護,您的母愛在我心裡勝過於其他母親,您對我的愛我永生難忘。

  小時候,您就教育我,長大后要懂得孝敬父母,尊敬師長,要懂得做一個大寫的人,遇到挫折,困難的時候永不退縮,應該勇於承擔,勇於拼搏,“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這是在我跌倒時,您經常教育我的話,我一直記在腦子裡,銘刻在心裡,我也一直在努力,在努力的克服,努力的拼搏。

  現在,我長大了,也有了主見,有時候也會做錯一些事情,人難勉會做錯事情的,但只要知錯就改,就是好孩子,記得有一次,我做錯了一件事情,您總是嘮叨的教育我,而這樣卻驚動了爸爸,爸爸準備武力解決,火冒三丈,拿起東西就朝我打來,可您還是像以前一樣的呵護我,照顧我,是您為我擋住了那一下痛,可是您知道嗎?您身體上的痛,卻成了我心裡的痛,我寧願自己痛也不願讓您為我痛,您為我擋着一下子,讓我徹底的明白了母愛的偉大。

  “世上只有媽媽好”,沒錯,世界上最大的愛就是母愛,是媽媽的愛給了我戰勝困難的無窮力量,是您多年的養育,我已茁壯成長,是您在我最無助的時候伸出雙手溫暖我,您的懷抱是世界上最溫暖的地方,您的微笑是世界上最大的幸福,有您的母愛是我今生最大的快樂,有您這樣的媽媽,我感到驕傲,我曾學過一篇冰心的文章,裡面有一個警句給我的感觸很深,那就是“願你生命中有夠多的雲翳,來造成一個美麗的黃昏”,以後,我要拿這句話來衡量自己,要做一個大寫的人,要做一個敬業的人,媽媽,謝謝您,您幸苦了,我將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在我心裡,您永遠是那麼的偉大,是您那偉大的愛讓我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媽媽,我愛您。

  祝您節日快樂

  寶坻八中初三:張露



致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致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