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致媽媽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致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你摯愛的女兒在給你寫信。您知道嗎?

  從您的手中,我看出了您的勤勞,你沒事幹的時候也不會歇着,總要找點什麼家務活兒來干,家務活兒全扛在了母您的身上,可您從來沒有半句怨言,任勞任怨,即使生病了的時候,我們在家便不讓她你下床,但是我們一走,你馬上下床,開始打掃。等我放學回家,又看見一個乾淨的家,一切變得那麼的整齊,有條序,使我又不得不佩服我的母親。記得有次我們家裝修,裝修工人弄得全屋子是灰後走人,而您看了看已有一層灰的地板,二話不說,拿起打掃工具開始打掃,直到洗得一點灰也沒有的時候,我們勸你去休息,你一坐下,不過一會兒就睡著了,我和父親望着沉睡的您,心中很不是滋味。

  每當我哭時,您就安慰我;每當我感到像一隻孤弱無助的小鳥時,您就張開她那寬廣的臂膀,給我溫暖和愛的氣息。有一次我們學校里打針,結果我暈血。那時正值中午,您聽說后,二話沒說,連中午飯都沒吃就匆匆趕到學校,背我去找醫生,後來您還請假在醫院我。當時我看見您很傷心,不知為什麼,我也感到一絲心酸。還有一次,我和爸爸還有您買了一個大西瓜。回到家,還沒吃,我的口水都流出來了。你切好瓜后,先給了我一塊瓜籽少,瓜肉甜的一塊。你卻吃瓜籽多,瓜肉不是很甜的一塊。

  我最喜歡的一首詩是冰心奶奶的《紙船》其中有一句是:“母親,倘若你夢中夢見一隻很小的白船兒,不要驚慌,那你摯愛的女兒含着淚疊的希望它載着自己的愛和悲哀歸去。”媽媽,我不知道該在信里給您寫一寫什麼,但是我總是看見您這兒疼那兒疼的,我心裡真的也很不好受啊!

  媽媽,在給你的信中我只想告訴你我也愛着你,雖然我只是一個小孩子但我也知道誰對我好誰對我不好啊!你對我好我也知道啊。

  但是媽媽您有個毛病你知道嗎?你總是愛生氣。生氣對人體是一點好處也沒有啊,所以我想要您答應我以後不要在那?矍嵋椎納??撕貌緩冒。可??崾鼓惚淅系模?乙壞鬩膊幌胍??淅嚇丁D憔投囁?囊壞愣??燉忠壞愣?皇歉?寐穡棵髏骱莧菀椎奈侍飧陝鷚?敲茨?叢幽兀磕闥凳遣皇悄兀?/p>

  我不是不想要您管我,但是您總是無緣無故的批評我,我是真受不了啊!所以才沖你吼的,但是我心裡其實一點兒也不想這樣您知道嗎?

  祝:身體健康

  連江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劉文靜



致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致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