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致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致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我心中有千言萬語想對您說,但思來想去,還是決定提筆寫一封信,訴說您對我深深的愛,傾訴我對您的無限感恩之情。

  很多人都說我是個特別的孩子: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發怒的時候還會張嘴咬同學;沒有集體精神,放學時不排中隊,一個人跑出去,害得老師在後面大聲喊:“快回來。”學習成績不理想,有時還會抱着個“鴨蛋”回家……

  大家都認為我已經“無藥可救”了,可您卻永不放棄,相信我是個正常的孩子。這天,校長又生氣地打來電話,對您說:“您的兒子在教室裡面扔椅子,大喊大叫,估計是智商、情商哪個方面有問題,必須到醫院測試一下,打一張疾病證明來。”接完電話,你心裡非常難受,摸着我的腦袋,說:“其實小的時候,媽媽帶你去測過智商,醫生還說你智力超常呢。可為什麼你就管不了自己,讓老師三天兩頭地告狀呢?”

  聽了這句語重心長的話,再抬頭看看您那滿是淚痕的臉,我心裡後悔極了:都怪自己,害得您老操心,有時還要接受別的家長投來的異樣眼光。想到這裡,我決定從現在開始改變自己:上課想要大喊時,使勁捂住嘴巴;排路隊時,跟得緊緊的,生怕一不小心掉隊啦;作業一題不落地認真完成……

  現在,我有了一點小進步:參加學校書法興趣小組;代表班級參加學校《交通安全伴我行》作文比賽……媽媽,相信兒子吧,我絕不會讓您抬不起頭,更不會讓你丟臉。

  此致

  敬禮

  您的兒子:孫浚淇

  2013年11月24日

  六年級:孫浚淇



致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致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