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致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致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江西省石城縣琴江小學五(5)班魏果夫

  親愛的媽媽: 

您好! 

當您看到這封信時,一定會很吃驚吧!為什麼生活在自己媽媽身邊的兒子還要給他的媽媽寫信呢!因為我有些心裡話要和您說。 

媽媽,感謝您對我的關心。 

記得我7歲那年,有一個深夜,我發高燒,您如臨大敵,瘦弱的您不顧連日工作的勞累,拖着疲憊的身軀,背着我去醫院,急得眼眶都濕了。 

您發現我的作文水平不太好,於是便給我一連買了幾本作文書。吃完了飯後,您叫我先去睡午覺,而自己卻在桌前圈圈劃劃。等我起來后,您以經在床前等我了。您一看我起來了,就拉着我來到桌前,對我說:“媽媽有些地方不懂,你能教教我嗎?”“給您當老師?行!”我一口答應了。就這樣,有空的時候,我們就一同讀作文。遇到寫得好的地方,我們就一同欣賞:遇到您不懂的地方,我就指點您幾句:有時我說錯了您還幫我糾正過來。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了,我們讀的作文書也一本一本的多起來。漸漸的,我對作文的興趣也越來越濃,腦子裡頭儲存的作文也越來越多,作文水平也一天一天提高了,我忽然明白您的“陰謀詭計”,您並不是真的喜歡讀作文,而是為了陪我讀作文,讓我的作文水平提高,媽媽您 真是用心良苦啊! 

功夫不負有心人,語文單元測試我得了92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再看作文,只扣了8分,其它題目一個也沒錯。放學了,我拚命的往家裡跑,想把這個喜訊告訴您。您看了之後,只是淡一笑,說:“你可不要驕傲,要再接再厲。” 

感謝您,媽媽!是您給予了我生命和健康,給予了我莫大的鼓勵!我為有您這樣的媽媽而感到自豪。我一定會以優異的成績回報您! 

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兒子:小果果

  2006年12月8日

致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致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