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致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致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媽媽,今天我想跟您說幾句話。您知道嗎?當您洗衣服時、做飯時,我都覺得您太累了。當您嘮叨時、說那麼多關切的話語時,我又覺得您特別煩。

  記得有一次,我參加英語比賽的複賽,由於作業多沒時間複習,所以您在路上百般叮囑,甚至把一年級學過的東西拿出來,告訴我這裡怎麼樣,那裡要加“S”……結果我複賽還是錄取了。

  但有兩件事把我對您不好的印象乾坤大挪移一樣移走了。

  那是一個星期天,我在電視上看到一個在汶川在地震中感人的美麗的……故事:當地震來臨時,一個孩子和他母親因躲避不及,被壓在了瓦礫下。當把他們挖出來時,那位母親的動作令全場上都流下淚:把孩子護在胸下,自己卻被壓死了。這件事對我的震憾很大。我想,如果我們就是這對不幸的母子,您也應如此。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啊!

  您總說自己是“預言家”,我開始不信,直到這件事發生后就完全信了:自從那次複賽得利準備參加區決賽前,便洋洋自得,不聽勸告,有時間也不複習,結果可想而知。我便總結出了一個道理: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和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那點聰明對付複賽還綽綽有作,對付半決賽就不行了。

  我便開始關注這位“預言家”的言行,發現這位“預言家”“預言”得非常准,按她地指示去做總會成功,我彷彿也成了“預言家”對媽媽的預言也很准。

  我愛這位集辛苦、嘮叨、勇敢、慈愛、負責……(數也數不清)的預言家!

  祝

  萬事如意!

  深圳荔園小學南校四年級:劉子沛



致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致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