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致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致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親愛的媽媽:

  “三八婦女節”快樂!

  可以說,今天是一個十分隆重的日子,因為今天是屬於你的日子,在今天我要送給你一個“禮物”,就是這封信。

  在逝去如飛的日子裡,我一天一天的長大你卻在一天一天的變老。我能這樣健康成長,是你用你的青春,你的生命哺育我的。對於你的愛,我總是不領情,整天無理取鬧,你卻一點點容忍了,為此,我想你表示歉意。

  還記得那一次我正在彈鋼琴,你再檢查我的成果,可不知道為什麼,心裡突然燃起了無名火,我竟然沖你吼,並且還惡語傷人,那一刻你哭了,我有些不知所措,因為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會說出這樣的惡語,那一刻,你哭了,你的淚,就如火一般,燒着我的心,感覺生疼,生疼的。我後悔了,但我身上的那種倔強又體現出來了,無論怎樣也不主動向你承認錯誤,結果,你真的生氣了,怎麼也不理我。我知道,我傷了你的心,但同時也傷了我的心呀!

  親愛的媽媽,你知道嗎?這幾個月來,你一直都把心思放在考試上,很少能夠關心我,我的心裡十分空虛,同時也很寂寞。媽媽,我一直把你當成我最知心的朋友,所以我希望,你能把心思分給我一些,這樣也許我會開心點吧!

  媽媽,這些天,我看見你的白髮日益增多,我真的好心疼,這些天不要太累了。不管怎麼說也要讓自己休息好才是呀!

  過去的日子如輕言,被微風吹散了,如薄霧,被初陽蒸融了。過去的日子就讓它過去吧!讓我們一起備戰。今年我們一起考過,一起努力,一起打造未來吧!說到這裡,我不禁頭涔涔而淚潸潸了。媽媽,我等着你回信給我。

  祝你

  身體健康

  青春常在

  萬事如意

  十堰外國語學校六年級:千鬼紫熏



致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致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