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偉大的母愛作文300字

偉大的母愛作文3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偉大的母愛作文300字


  “你入學的新書包,有人給你拿;你雨中的花折傘,有人給你打……啊!這個人就是娘;啊! 這個人就是媽……“是啊!母愛是偉大的。 

  要說到母愛,你會說,誰的母親都很偉大。三八節就要到了,我借這個節日來報答母親。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已經10歲了,這10年來,母親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在母親的呵護下,我已經從幼小的嬰兒長成小大人。 

  我清楚的記得5歲那年,母親每天早上1點就要做早餐,每天晚上要陪我數星星,要數到10點,11點。母親是多麼偉大啊! 

  長大了,上學了,母親教給我要按時完成作業,不懂就問。每天怕我冷,怕我餓,一如既往。我要以優異的成績,回報您。 

  我愛您,母親。我更加理解了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 


2、偉大的母愛作文300字


有一天,我因為受了一點風寒而感冒,媽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媽媽突然清醒過來馬上跑到醫藥鋪給我拿葯。她拚命一衝,可是她在路上絆到,血一滴一滴地流着,可是媽媽依然站起來飛快地往醫院裡跑。她拿起葯就往家裡跑,終於到家了。媽媽的嘴裡還不停地喘着氣,她迅速地把葯給我喂下。我不禁在眼角流下熱淚。媽媽把創可貼貼在傷口上,我醒時,媽媽正在我的床邊呵護我。我含着眼淚躲進媽媽的懷裡。 

  啊!人世間最珍貴的是什麼?當然是親情,親情可以感動蒼生,也可以感動大地上的所有事物。 

  唐代詩人一句“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這句話飽含了多少親情和母愛。不管你有多少的財富,不管你的官做再大,但是你永遠也離不開你的母親。山,沒有母親的愛高;海,沒有母親的愛深;天,沒有母親的愛廣闊;地,沒有母親的包容;太陽,母親的愛溫暖;雲朵沒有母親的愛潔白;花朵,沒有母親的愛燦爛。媽媽!您真的很偉大啊!

3、偉大的母愛作文300字


 偉大的母愛

  ——讀《母親》有感

  輕輕地放下手中的書,一種意猶未盡的滋味湧上心頭……高爾基把母親這個偉大的形象,完全地展現出來。母親在平凡的生活中蘊藏着寬厚與仁慈,深明大義的高貴品質,深深地打動了我。

《母親》這本書所講的是:“逆來順受的普通勞動婦女,在從事革命事業的兒子巴威爾的影響下思想迅速成熟,逐漸曾長為一名無產界級革命戰士。

雖然每個母親愛孩子的方式各不相同,但她們對孩子的關心和無私的奉獻都是用紙難以寫盡的和用語言無法表達的。

這本書給我感受最深的是:母親在兒子第一次被抓走後,她為了營救兒子,接受了送傳單的任務,並幹得的很漂亮,兒子興奮地誇獎了她,她感到自豪。

這感人的故事震撼了我,使我看到了生命的真諦!

願天下所有的母親都幸福!


4、偉大的母愛作文300字


  我的媽媽已經30多歲了,身材豐滿,兩隻眼睛炯炯有神,也不怎麼高,不過媽媽很愛我。

  我記得有一次最能體現出母愛的一件事。那是發生在我上幼稚園大班的時候,我們新家在裝修,星期天媽媽踩着單車帶着我去看新家的裝修進度。在去新家的路上,可怕的事情就在這時候發生了,我的右腳卷進了車裡。我疼得猛叫:“停、停、停”。媽媽立刻停下來。眼看我的右腳鮮血不止,立馬打電話讓爸爸送我去醫院,沒過幾分鐘爸爸就來了,我們到了醫院,經過醫生的檢查我要縫針,我躺在手術台上痛苦的喊:“好疼啊!”媽媽在外面看見我那痛苦的模樣,媽媽就暈倒了。當媽媽醒來的時候,那落在我右腳下的十一針已經縫完了。他對我說:“如果我能為你承受這痛苦,我也願意”。

  偉大的母愛讓我感動了,我真想對媽媽說“媽媽我愛你”!

  四年級:默の


5、偉大的母愛作文300字


母親就像一個園丁,隨時滋養我們這些嬌嫩的花朵. 

  母親就像一個鳥巢,時刻保護着我們這些小鳥. 

  如果說老師像一根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那麼,母親不也是這樣的嗎!當我們出門時,母親總是對我們一遍遍的叮囑:"安全上路””.你可能回覺得羅嗦,可你能體會這裡面蘊藏了多少母愛嗎!當我們受到挫折時,母親總是我們的精神支柱.我們生病時,母親總是日夜不停的照顧我們,你渴了,她為你端水.你餓了,她為你送飯.你的病好了,母親卻累倒了......你看見為你操勞了一天的母親時,你能為她端上一杯水,送去一片溫馨的祝福嗎? 

 當婦女節或母親來臨時,我們會問:"媽媽,你想要什麼禮物?””母親只會說,她什麼也不要,她只要你茁壯成長.是啊!母親為我們全心全意的服務,不求一絲回報,只希望我們這些樹苗,長成一棵枝葉茂密的大樹.母親為了我們,甚至把自己都拋於腦後,只要我們開心,母親就非常快樂. 

 我讚美母愛,更讚美全世界為兒女們付出一切的母親!

6、偉大的母愛作文300字


  去年我剛滿歲。中午,媽媽像往常一樣去學校接我。到了萬里行鞋行,我急着讓媽媽下車,和我一起去裡面買一雙暴走鞋。

  媽媽說:“不行孩子,你不可以穿暴走鞋,那種鞋子很危險的!”在回家的路上,我大聲爭辯着,竟然哭出了聲。

  雖然周圍的人都看着我,更無人知道我是因為什麼事情哭的,但在媽媽不容爭辯的話語中,我清楚的知道。媽媽的話是沒有商量的餘地的。

  我委屈得跟着媽媽回到了家,回到家裡,姨婆問:”怎麼了,誰又惹你了?“我沒有啃聲,姨婆也沒有理我,又去廚房做飯去了。

  如今一年過去了,那時媽媽是關心我,怕我受傷,所以才不跟我買,這讓我懂得了一種愛,這就是偉大的母愛!

  嵩縣實驗小學四年級:陳功昊


7、偉大的母愛作文300字


  有一種愛,是與生俱來是至高無上的,這是母愛;有一個人是默默無聞、是不索回報,是平凡而偉大的,她是母親。 十多年來,母親在生活上、學習上總是給予我無微不至的關懷。還記得有一次,我半夜發40度高燒,還伴有嘔吐。當時外面正下着傾盆大雨,您立刻背上我,向醫院跑去。到了醫院,您全身濕透了,但您還是一直守護在我的身邊,等醫生給我吊完鹽水您有背着我回到家,將我安頓好后已經是凌晨1點了。但是您還是早早的起了床精心照料我,不久我康復了,而您卻因為淋雨而感冒了。

  從這件平常的小事中卻體現出了您的博愛。在這裡我想對您說:“謝謝您,媽媽。是你在我生病時為我端茶送水;是您在下雨時為我送傘;是您在我考試不好時為我加油大打勁。您是一支蠟燭,照亮了他人,卻燃燒了自己。我願化作一朵紫丁香,為您消除一天的疲憊,那縷縷幽香伴您入睡,滿樹的花兒是我的笑臉,感謝您時時將我牽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