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致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致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今天可是一個神聖的日子:母親節。想到往日為我操勞的您,我不由自主地想到了一首人人皆知的歌曲:《世上只有媽媽好》。在今天這一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準備以這一封我發自內心的感激信來當作禮物送給您。 

 您在我們這一個三口之家中有着不可磨滅的力量,是您對我的愛給了我對學習的自信心,讓我對知識產生了興趣;讓我對生活抱有美好的幻想;讓我對未來充滿希望。記得有一次,您早上很早就出去忙碌地工作了,直到晚上九點多鐘是您才筋疲力盡地回來,但您卻一點也不顧惜自己的身體,不但輔導我完成各科作業,還幫我複習學過的知識。最後,你還硬是拖着疲倦不堪的身體給我聽寫完英語單詞才肯休息,好像早就把自己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您也是一位偉大的母親,您為了能讓我玩得高興一點;吃得更香一點;穿得更好一點,經常沒日沒夜地工作,但即使是這樣,您也要省吃檢用,好把省下來的錢給我當零用錢。雖然在今天我沒有準備一份用錢買來的禮物,但我相信這封信讓您明白了我心中對您的愛。 

  我衷心得祝福您在今天能快快樂樂地過好每一秒,每一分,每一刻,每一時,不必再為我操勞,不必再我身邊繁瑣的小事上腦筋。 

  您的兒子:陸宵克 

  2007年5月13日

致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致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