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致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致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您還好嗎?您每一天都為我們操勞。

  您去包茶葉,您下去包了不多大會兒,我寫作業寫煩了,便想玩電腦。過了一會兒,我東看看,西瞧瞧,見沒有人便“溜”近了電腦那屋,打開電腦,興緻勃勃地玩起了遊戲。過了N分鐘以後,突然,聽到有腳步聲,我便立刻把電腦關了,回我卧室,一拉凳子,瞬間拿筆,裝出一副認真思考問題的樣子。門開了,是您,看到我正在認真學習,便慧心一笑,說:“樂樂,你餓嗎?”我也故裝鎮定的說:“媽媽,我不餓。”媽媽滿意的笑了笑,說:“哦,那我下去了啊,一會兒餓了去叫我,記住了。”聽到此話,真有一種心如刀割的痛,媽媽,我欺騙了您,辜負了你的期望。對不起!

  記得還有一次,您同樣在樓下包茶葉,我以學電腦為理由去玩。那時真的特別開心。時間像流水一樣??飛快,意外的看到了手錶,天啊,十一點多了,該回家了,於是,拎起書包,像離弦的箭一樣往家躥。終於到家了,爸爸用嚴厲的眼光看着我,問:“幹啥去了?才回家?”我笑了笑說:“去練電腦了。”我的心一直在“砰”“砰”“砰”的直跳。爸爸便讓我去吃飯了,我趕快跑到了W。C去洗手了。漸漸地,我的心平靜了下來……

  從此以後,我悔過自新,在也不騙您了,我終於認識到自己錯了,我把這些事情告訴了老師,老師誇我是一個好孩子,我?是嗎?

  對不起,媽媽!

  媽媽,對不起!

  再今後的日子裡,我一定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相信我,媽媽!

  兒子:康樂

  2006。5。27



致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致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