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致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致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媽媽: 

  是您給予了我生命,是您給我創造了一個幸福的家庭,是您讓我來到了這美麗的世界。您給予我太多太多了,無論用多少語言都無法表達。 

  有一首歌一直流傳於世,這首歌就是世上只有媽媽好。每當我聽到這熟悉的旋律,我就會想起您,想起世上最感人的母愛。 

  在我的眼裡,您也許就是個蠻不講理的人,當我犯錯時,您不聽解釋就稀里糊塗的罵我幾句,而我卻在您背後喃喃自語。在我眼裡,您也許是世上最理智的人,當我需要時,您總是滿足我的願望,而我卻只是覺得您這樣做是應該的。在我眼裡您也許一直為我承擔一切不好的後果,也許一直把不好的後果丟給我。 

  我知道您所做的一切都是為我好的。可是有時候我們去人家家裡做客,我說的話您都毫不忌諱的說出來。然後那些人就睜着眼看着我,雖然您並不是不可以說,可是有些時候不該說的話就盡量不說。有些時候我氣着你了,你罵我的話想都不想就說出來了,您知道我心裡是什麼滋味嗎? 

  或許,如果問我你覺得你媽媽最吝嗇於給你的是什麼?那我會毫不思考的回答:“鼓勵。”或許你聽後會馬上說:“我並不是吝嗇,只不過如果我鼓勵了你,那你就會自以為是就會驕傲自滿。”我聽了這句話已經無數次了,但我從不去反駁。因為我不想去解釋。其實我早就想說:“你們不鼓勵我,你怎麼知道。就算你鼓勵了我我也不會驕傲啊,只會再接再厲!媽媽,相信我,你的女兒會努力的! 

  媽媽,我知道您一直都希望我能認真讀書,考上理想的中學!母親節要來臨了,我這次給您的禮物可能要過幾個月才能收到。那份禮物是一個驚喜,先不告訴您,您要耐心等待喲!

致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致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