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致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致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母愛是無窮無盡的!您那深情的愛比山高、比海深,讓我感到無比幸福!(總述)記得那天中午,放學鈴一響,我高高興興地背起書包準備回家。剛到校門口,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天空下起了濛濛細雨。我嘴裡嘀咕着:“這雨真調皮!早不下,遲不下,偏偏在放學時下!唉!真氣人!”我着急地在學校門口徘徊着,左顧右盼,盼望着媽媽來接我回家。看着同學們陸陸續續被家長接走了,我心急如焚的,就像熱鍋上的螞蟻。(段首的總述部分如果採用樸實的語言來表達,也許就很生動了。)

  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從擁擠的人群里跑了過來,手裡拿着雨具,邊跑邊東張西望,看得出她十分焦急。我定神一看,啊!是您!我再也抑制不住心中的激動,興奮地叫了起來:“媽媽!”您連忙跟(朝)我招手:“嗨!詠欣!”隨後快步跑到我身邊,用溫暖的雙手為我披上雨衣,換上了雨鞋。您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額頭關心地問:“有沒有淋到?”我用力地搖了搖頭,您又親切地說:“快走吧!下雨了!”望着細蒙蒙的雨點和您和藹可親的面容,我的眼睛流出了一滴一滴熱淚……真想對您說聲:“謝謝您!”(媽媽的話不多但總是很到位。語言生動抒情,飽含孩子對母親的眷戀與感激,一股感恩之泉在母女之間自然地流淌了出來。)

  現在,我還想對您說件事:上個星期三,我們班舉辦了一次“童心閃閃作文會”。老師先讓我們挑一些較好的習作,再在班上朗讀進行比賽。我覺得選《洋娃娃》去參賽適合些。於是,我便認真地為《洋娃娃》做了一番細緻的修改,然後,一遍一遍地默念,做好朗讀的準備。當我把(高聲朗讀完)《洋娃娃》高聲朗讀完后,班裡居然響起了一片經久不息的掌聲,老師(給我的這篇作文)打了96分。最後(——)我奪得了冠軍。(事例敘述完整但語言可以再生動些。)

  聽到這個消息,您一定感到十分欣慰吧!但請您放心!我還會繼續努力,寫出更優美的作文!以優秀的成績來報答您的恩情!(真是個懂事的孩子啊!下劃線部分應該是這封信最能打動媽媽的話。)

  最後,祝:節日快樂!

  (祝您)

  (節日快樂!)

  愛您的兒子:梁正勛

  2013年11月19日

  初一:liangtoor



致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致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