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寒假生活600字作文

寒假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快樂的事情無處不在。在不知不覺一個漫長的寒假已從我眼前飄過。這個寒假記載着我在寒假裡發生的一點一滴。下面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寒假生活吧:

  記得在寒假裡的一天,我寫完作業,便拿起一本雜誌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一篇文章吸引了我。它寫的是我國人工飼養的青蛙,為了使它們快速長大,採用了割破四肢薄膜的最新技術,這樣,蝌蚪就可以在半小時之內長出四肢。我想:我不是之前買了一些小蝌蚪嗎?拿兩隻給它們做手術,讓它們快些長大也不是挺有意思的嗎?我決心嘗試一下這種新技術。

  我按書上說的準備了一個剃鬚乃片,分成兩片,當手術用的刀,用酒精當消毒劑,用一個紙盒當手術台,再在旁邊放一小杯清水。

  手術開始了,我撈起一條小蝌蚪,放上手術台上。我正要動手,卻感到有些發怵,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給活物下刀,手有些發抖。不過,為了證實這個實驗,我只好用左手輕輕按住小蝌蚪的身子,右手開始動手術。我先用手術刀輕輕颳去它前肢部位上的薄膜,小蝌蚪拚命掙扎,我只好又按住它,繼續開刀,給前肢做完了手術,又開始給後肢做手術。經過10分鐘的手術,我的心平靜下來。把做完的小蝌蚪放入水中坐在一旁看,一分鐘、二分鐘、三分鐘、四分鐘……30分鐘,半個小時過去了。啊!我看到了,看到了小蝌蚪的四肢全長出來了。頓時,我欣喜若狂。

  過了幾天後,我在同學前又成功地做了一次手術。從此,我每天都去看它們幾次,一天,二天……五天,我突然發現第一次做手術的小蝌蚪成了青蛙,第二次做手術的青蛙死了。我查閱了一下電腦後只道:生出十天以內的小蝌蚪,做提前變成青蛙的成功率高

  六年級:孫繹雯



寒假生活 標籤:寒假生活作文 我的寒假生活作文 多彩的寒假生活作文 快樂的寒假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