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寒假生活500字作文

寒假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既恐怖又緊張的期末考試過後,就放寒假了,真可謂“無事一身輕”啊!說起放假,教室里就會七嘴八舌地鬧成一片。“我去旅遊!”“我跟朋友看電影!”“我在家當網蟲!”……

  寒假真好!為了充分利用這難得的假期,我特地編寫了一套“寒假生活程序”逐條執行,現將執行情況公布如下:

  執行程序一:冬眠

  誰說只有動物要冬眠?我也要“冬眠”!天天吃飽了睡,睡醒了吃……一想就覺得夠爽了!可這樣每天與床板“親密接觸”的後果是……我得減肥了……。

  執行程序二:充電

  用大人的話說,寒假是“充電”的好時機。的確,再開學就是四年級下學期了,為了在下學期做個三好生,我一定加油加油再加油。這個寒假在開心之餘,我也沒忘記多多補充知識哦。

  執行程序三:學英語

  我的英語在班上非常不好,為了在下學期英語“頂呱呱”媽媽給我買了“英語e點通”。雖然很累,但是讓我懂得了英語的樂趣。

  執行程序四:回老家過年

  在新年裡,我們一家人回到奶奶家,一起包餃子、吃團圓飯、猜謎語、開party(晚會)、看煙花、踩氣球……五花八門的活動更是給寒假添上了一道鮮艷的色彩。

  怎麼樣?我的這套程序編寫得很成功吧!?



寒假生活 標籤:寒假生活作文 我的寒假生活作文 多彩的寒假生活作文 快樂的寒假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