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地球在呻吟600字作文

地球在呻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地球在呻吟》

  泰州名流劍橋朱光老師作文教育中心(五年級)胡建宇

  這是一位疾病纏身的母親,她在痛苦呻吟着,在用顫抖的聲音呼喚着她的兒女們,她就是人類共同的母親??地球。

  她那茂密的樹林,她的頭髮,以前是那樣青翠,一陣微風吹來,蕩漾起陣陣林濤。如今呢,她的秀髮掉了許多,這是人類肆意砍伐,毀壞森林而造成的。她搖搖自己那光乎乎的頭,看着她僅存的一點頭髮,傷心地哭了。

  地球媽媽原來那清澈的血液??小河,發出悅耳而清脆的流水聲,小魚小蝦快樂地在水中蹦着跳着,鳥兒在它的懷抱中自由的掠過水麵,飛翔在它上面,太陽、月亮都把波光粼粼的小河作為一面鏡子,照看自己的臉,好不美麗!可現在,生活垃圾,工廠的廢水及城市的污水,不斷吞咽着小河,垃圾代替了魚蝦,小河臉色枯黃了,地球媽媽的血液也枯竭了,她再一次流下了淚!

  地球媽媽的臉??天空,以前,天空是那麼蔚藍,那麼高遠,白雲變成了一條柔軟的紗巾,,擦拭地球媽媽的面頰……而現在呢?人們辦了無數的工廠,那如林般豎立的煙囪,天空上彷彿出現一團團黑雲,煙囪們正洋洋得意得吞雲吐霧,搞得地球媽媽的臉上蒙上了一層厚厚的灰沙,把地球媽媽嗆得難受極了,她的臉頰從此不在蔚藍,她的白紗巾從此消失了,地球媽媽再也忍不住了,委屈的哭起來,看着桌上《特級生命證書》,哭得更大聲了……

  地球媽媽用最後的力氣,痛苦又艱難地發出呼籲,請救救我吧!

  指導老師:朱光



地球在呻吟 標籤:地球在呻吟作文 地球在哭泣作文 地球在呼喚作文 呻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