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地球儀300字作文

小地球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上午我在做作業,一抬頭看見了我的小地球儀,就不由得放下手中的筆,轉起了小地球儀。小地球儀穿着一身五顏六色的衣服,漂亮極了。它的下面,一個黑色的底座支撐着它,它的中間有一根傾斜着的雪白色的軸。我輕輕地轉着它。 

  忽然,我停了下來,眼光落在了“巴西”這個地方,覺得自己彷彿穿着足球運動服,手捧鮮花,脖子上掛着一枚獎章,站在世界足球的冠軍領講台上,五星紅旗正徐徐上升。 

  我又輕輕轉起了小地球儀,在尋找着中國版圖。“嗨!找到了,這不就是我們中國嗎?”在我們中國的版圖上,描着紅紅的顏色,它像一隻大紅的雄雞,高昂着頭,挺着胸脯,似乎在向世界大聲說;“我們中國多麼偉大,我們有奔騰不息的長江、黃河;有巨龍般的萬里長城;有令人羨慕不已的北國風光;還有那雄偉壯麗的天安門城樓.這是我們中國的驕傲!” 

  啊!小地球儀,你充實了我的生活,開闊我的眼界。 

  (指導老師 張建英)

小地球儀 標籤:小地球儀作文 小小地球儀作文 地球儀作文 我的地球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