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地球儀300字作文

地球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家有個地球儀,那是去年媽媽特意給我買的。

  它看上去雖然比籃球還小几倍,可全世界都在這上面,真是了不起啊!有了它,我不出家門也可以遊覽世界各地。所以我一有空就擺弄它,真有點愛不釋手。

  有人說中國像一隻雄雞,可我經過仔細觀察,覺得中國更像一艘輪船。而香港就像從船上掉進大海里的一個孩子。是鄧爺爺提出了“一國兩制”的方針把香港從海里救了上來,才使它回到了祖國媽媽的懷抱。

  我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姐姐,姐姐認真地看了一會兒,說:“就是挺像的,你的想象力真豐富。”她還誇我是個小天才呢,我聽了后,心裡比吃蜜還要甜。

  這時,我默默地許下了一個心愿,從現在起,我要發憤學習,等我長大了,要親自去香港走一走,看一看。用智慧和勤勞,為這顆“東方明珠”增光添彩。



地球儀 標籤:地球儀作文 我的地球儀作文 心愛的地球儀作文 小地球儀作文